2010-09-01 22:48:23☆ 阿姍 ☆

喔買尬爸爸

高雄之旅真是歡樂無窮

晚唱有阿MO在一切OK

老歌天王

百分百歌星跑去台中

這幾天都在瘋狂尋找戰鬥陀螺跟PSP充電器

尋尋覓覓

GPS定位都定不好

害我們東奔西跑好狼狽

哈哈哈哈哈

天燈放了快一年還在放

大家的願望好妙

生平無大志

真的好妙

結果許的願望都很大

害天燈都飛不走

去吧!孩子

哈哈哈哈

16樓先生

越來越多新招

 

玉米送的繩子真的開心開心

早上鬧鐘沒有叫醒我們

是樂樂的聲音讓我跟玉米醒了

好厲害!!!!!!!!!!!!!!

本來要吃死摸宣

16樓先生說他要帶我們去吃便宜又大碗

真的太大碗

還是我最厲害

連16樓先生都吃不下

玉米根本就沒吃

樂樂也認輸

不知道是誰硬要把他們的加大

果然在高雄就是要吃冰

涼阿涼

 

明明累到快昏了

怎麼還是要聊天到兩點

太強了!!!!!!!

下一次見面4年後

不!!!!

應該是三年

四年我回去找誰阿!!!!!
哈哈哈哈哈哈

 

玉米說

如果〈星期換成年〉

就HAPPY

哈哈哈

我沒有答應喔!!!

樂樂更是天真

問我下一次見面

應該是寒假

哪裡來的資訊

 

喔買尬爸爸真的好可愛

他才三歲

講出這麼奇怪的語言

最近有人叫他說

喔買尬老師

他每天都跟我說

還邊抱大腿

哀噁

哪招!!!!!!!!

ㄧ群可愛的孩子

兒子每天不乖

但也有貼心的時候

隔壁的女兒

每天叫我扮醜

卻也很貼心

 

滿滿的愛

滿滿的開心

 

都是因為有你們!!!!!!!!!!!

 

那些不好的人

 

就放水流吧

 

 

 

上一篇:翻開魔法卡

下一篇:ㄧ見你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