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3:39:49☆ 阿姍 ☆

ㄧ見你就笑

9/07

本來想要來個驚喜

在那之前大家問我要不要回高雄

都說不要

當天晚上真是太出乎我意料

玉米就這樣給我跑回家

然後我也沒梗

大家都看到我了

 

 

原來行銷的課

我都聽不懂

下次回去應該要旁聽而家的

這樣還可以幫助我兒子

 

真的好想要把那個男生拉近來

真的太嘴砲

問他要認識我們社團

他說想認識我

玉米還在偷笑

快點

把他抓進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舜子

還是ㄧ樣笨

想說吃樹德

可是大家都約吃牛排

怎麼有點空虛

來去湖邊試口味

HAHA

小舜子說湖邊前ㄧ天

有人唱歌好好聽

我們那天下去真是笑翻了

三個貴婦在表演給我們看

小舜子一直再造口業

哀噁!!!!!!!!!!

不是要接洽!!!!!!

 

 

小舜子說湖邊的鴨子是薑母鴨

是嗎!!! 可是黑黑的真的有點像

阿羊勒?

變成狗了?

 

回程的路上

昭昭的雨傘真好用

好冷

小舜子

真的好傻好天真

ㄧ路像在拍MV

有個新學弟

ㄧ定看我們兩個太笨

就先快步離開

跟著風走想讓雨傘不會壞

但是會回到校門口

笑到不行

幸好遇到他班上同學

剛好可以讓我回宿舍

去湖邊都一直再修雨傘

還是沒修好

看來事業第二春不能修雨傘

隔天聽到雨傘好了

小舜子開心的說他可以去幫忙收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米他們也好好笑

瘋狂大笑

 

這次回去真的好好笑

等我換班

假日放假

在一起去遊玩

 

 

我好想帶賢賢一起認識你們這些哥哥姊姊

他ㄧ定很開心

我想把所有的幸福給這些孩子

會努力!!!!!!!

 

 

上一篇:喔買尬爸爸

下一篇:紀念

花哈哈 2010-09-16 12:46:53

你才好笑哩
超愚蠢的
把賢賢偷偷帶回高雄一起瘋狂
哈哈哈哈哈
行銷課 好玩吶

版主回應
賢賢不能出來
只有你們來看他
他還是一直問我玉米姊姊在工作甚麼
而且都是在我要睡覺的時候想到你
是不是很可惡!!!!!!!!!!
2010-10-06 21: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