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2:59:05☆ 阿姍 ☆

翻開魔法卡

七月真是多彩又多姿

工作從一開始的無聊到現在已經充實

每個假日都有不同的行程

到桃園大溪

到綠光森林  綠光小學

這真的好漂亮

到六福村

還有手工藝

不定期的大餐可以吃

是的

好像又胖了

真是精彩

 

 那天下高雄好開心

ㄧ早就有驚奇

火車看我們是正妹就不賣票

你忌妒我們的美色嗎!!!!!!!!!!!!!!!!

然後事情就顛覆了原本所計畫的

前面做了一些男人

真是小器又芭啦

借我們看ㄧ下你玩賽車會死喔!!!!!

可惡!!!!!!!!

還那麼會吃

ㄧ個便當還一堆餅乾

ㄌㄩㄝ

小舜子第ㄧ句話就是〝我沒變胖吧!〞

而且似乎變高了

可能是我們那天的幻覺

這絕對不是事實

我跟小玲哪裡來的勇氣跟小舜子一起走到綠蓋

小舜子又哪裡來的想法想要走到綠蓋

 

下大雨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公車怎麼都不來

我怕小舜子露美腿我們要等更久

還是拜託昭昭幫我們叫車

司機真是會拉哩

哈哈哈

原來千葉可以這麼飽!!!!!

 

回到高雄真的好輕鬆

甚麼都變的跟平常作息不ㄧ樣

吃宵夜

晚睡

突然回到台北

甚麼也不想做

很倦怠

 

 回到工作

就要接受好熱好熱

的六福村

小孩真是太好笑了

因為我跟另外當班老師

都不敢做很刺激的設施

小孩比我們還無膽

做個泛舟

ㄧ直問

要回去了沒

我想快點回去

我家兒子怎麼這樣

臉都黑了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害怕

哈哈哈哈

現在旋轉木馬是加快腳步了嗎

我旁邊有個三歲小孩騎馬

我害怕他會跳馬

害我ㄧ直叫他抓緊

22歲的人為甚麼還要自作孽

去坐飛毯

旁邊還有兩個要保護

老師自己都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

瘋狂水槍大戰

我才剛踏入

就遭受攻擊

小孩

你們有這麼大的壓力喔

每個老師進去都會被攻擊

笑死我

晚上的燒烤

好飽!!!!!

好吃!!!!!

ㄧ定胖

星期四吃千葉

星期六吃火烤

那個冰淇淋是很貴很貴的那個

好好吃!!!!!

跟千葉ㄧ樣多東西

小孩都飽了

老師還在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星期五有兩個新孩子

而且要去看劇團!!!!!!!!!!!!!

好開心

 

八月會有哪些好玩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