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5:34:25☆ 阿姍 ☆

伸縮自如的身材!!!!!!!!!

大ㄧ                                                           

來到高雄就聚集南部讀書的高中同學

出門狂歡

其實我大ㄧ很瘦!!!!!!!!!!!!!!!!!

大二我這一年是怎麼了

也太壯了!!!!!!!!!!!!!!!!

看到我都笑翻

同樣都是大二!!!!!!!

怎麼這張這麼瘦!!

應該是小燁幫我擋住了鏡頭!!!

讓我顯現出完美身材!!!

 

靠!!!!!

那時候是吃甚麼長大!!!

還是有人養就是不一樣!!!

 

這個是從最瘦到最胖嗎!!!!

我驚了!!!!!

怎麼可以變成這樣!!!

難怪我家人都嚇死了!!!!!!!!!!!

大ㄧ的基服帶動!!!!!

看天生的好相處!!
小孩都來找我!!!!!!

身材真的很難掌握!!!!

這應該是最瘦的時候吧!!!

大三的社團嘉年華

我受了刺激吧!!!!!

瘦到不行

你看看你看看

兩大正妹!!!

連貝貝都不敢看了!!!!!!

哇哈哈哈哈哈

大三!!!

雙下巴都沒了!!!!!

我們到底是怎麼了

大家這時候都好瘦!!!!
連小玲也那麼瘦!!!!!

好喜歡這張照片!!!!!!!!!

然後到大四

是壓力太大

還是沒事做

每天吃吃喝喝睡睡

又胖了!!!!!!!!!!!!!!!

見鬼!!!!!!!!!!!!!!!

   

好愛好愛你們!!!!!!!!!!!

 

 

每次都突然的看起以前的照片!!!

真的

變好多

雖然我ㄧ直都很正

身材真的太千變萬化了!!!!!!!!!!!!

看看我在回高雄前能不能變瘦!!!!!!!!

我才不像小舜子會暴飲暴食!!!!!!!!!!!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當柳丁遇上巧達

下一篇:翻開魔法卡

阿玫 2010-07-19 18:04:43

我的出席率似乎有點高哦XDD
全部12張 我就佔了一半= = +

我背對那一張好瘦~"~
降子也刺激到我的樣子吶!!!
那我們一起加油好了XD

版主回應
這樣你也可以回味一下阿
哈哈哈哈
上班就會瘦了!!!
2010-07-22 1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