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2:48:45☆ 阿姍 ☆

當柳丁遇上巧達

每天晚上跟小孩一起看卡通

歡樂八點檔

魅力無法擋

八點檔不在是天下父母心

已經被巧達取代了

巧達真是腦子壞了

和那群小孩看到一直笑

ㄧ起討論劇情

))))))))

 

 

 

 

突然好想飛奔回去找你們大家

 

想要尋找些快樂因子

 

同年齡會更快樂

 

我說過

我記得

我再帶米粉和貢丸回去

ㄧ人ㄧ條跟ㄧ顆

看我人怎麼這麼好!!!!!!!!!!!!!!!!!!!!

 

玉米米說

他要帶台東的陽光!!!!!!!!!!!!!!

都熱到變笨了

我等你帶台東的回憶跟我分享

我也跟你分享巧達他在你不在做了哪些事!!!!!

 

迫不及待要讓你們看到我紙片人的好身材!!!!!!!!

哈哈哈哈

電是裡面的人叫巧達是小胖子

真是不應該!!!!!

我媽媽叫我小甜甜

我爸爸叫我胖妞

憑憑理說說

這樣打擊我的信心

我怎麼可能會繼續保持瘦子的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