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1:24:58快楽*↘寶寶

︴×↘孤獨是專利!?↙×∥

             孤獨並不是我的專利.

            也不是我應該永遠擁有的.

             現在有了你的陪伴

            我再也沒感到孤獨的滋味

            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多姿

            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快樂.

               我該感謝你

            因為有你我才又活了過來.

       不然我可能都會一直在陰暗且孤獨的世界裡吧!

               所以希望......

              我往後的生活裡,

             都能夠有你的影子出現!

          ︿︿︿︿︿︿︿︿︿︿︿︿︿︿︿︿︿
          *(just Love you!)*
          ﹏﹏﹏﹏﹏﹏﹏﹏﹏﹏﹏﹏﹏﹏﹏﹏﹏
                      by2005.9.22 


 
         PIC:我家咩咩!口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