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1:51:23快楽*↘寶寶

︴×↘原來.......↙×∥

   原來......

  原來你所愛得並不是我!

   那我又何必再持續我的愛

  我是該放棄了!

  不是嗎!?

  難道我該忍受你腳踏兩條船嗎?

   難道我應該默默承受嗎?

  難到繼續等下去,你就會回頭嗎?

  我真的等不下去了.

  有沒有心思在去想你了.

  一直想念你..我只會更心痛而已!

 那不如還不要再想起你.

 這樣我還會更好過一些。

 再見了~我難忘的回憶!

 我要從此刻起,就將你遺忘掉!


。       。      。

    。     × Bye2      。     
           ﹏﹏﹏﹏         。

      。         My   。
                ﹏﹏      。
    。      。   
      。    Love×    。
           ﹏﹏﹏﹏﹏
      。    。     。    。
by2005.9.22


       pic:昨天去肯德基拍搭!可樂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