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0:06:42快楽*↘寶寶

︴×↘給寶貝『炫溎』搭信↙×∥

寶貝押~寶貝!

尼可知道今天是瞎咪日子嗎~!?

快!仔細想想,泥知道搭!

我昨天有提醒泥楽唷!@ˇ@"

不可以跟我說泥不知道唷>3<"

唉唷!真是搭~~!

那揪是我們交往撘第2個月押!

真是搭~耗呆耗呆荳!

泥是故意要讓我生氣搭唷!?

=3="真是d捏~!

要記得唷!

泥說過搭事情,揪趕快給我做到拔!

不然啊!我可不理泥楽軋>ˇ<"

嘿嘿!我說得到揪作得到ㄡ!

所以呀!快點乖乖搭交出來唄!

顆顆=ˇ=

尼應該知道我再說蝦咪咚咚拔~!

最後要記得唷!!

我會永遠愛尼d哦~~~!

 

       pic:閃圖一張>心心相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