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37:05☆╰幸糊企業〃小J╣

02/10  好累呀~唉!!

放假了!!

我卻是上班上班!!

難得今天打球還給我搞下雨!!(怒)

算了~~還是有打到一下下就回家了!!

12點上班!!(悶)

好吧~跟自己說:等願望達成就可以休息了!!

於是就去上班了~

咦!!猴子居然來看我><(感動)

原來是來拿全家的吊飾Orz"

真好心阿= =

後來要掃墓他就閃了!!

唉~又開始無聊ㄌ!!

做事做事!!

物流來了!!擺上去吧@@

擺著擺著~庭來嚕!!

哇~又來ㄍ看我的.....又開始感動了(我很容易感動吧)

呵(苦笑)

不過還不錯啦~至少有陪我到8點40分(果然是我的麻吉)

原來是要拿抽抽樂(又在一次從天堂下地獄了)XD

哭~~~~~~~~~~~~~~~~~~~~~~~~~‵‵

於是就繼續上班吧!!

到了11點下班~好累阿ˇˇ

拿尼@@

明天10點的班(哇~唉......)

算了~~

上班上班~

下禮拜二.三上大夜!!(累)

上上上~

只能跟自己說賺錢GO!!

要錢就別怕辛苦!!等我願望達成了!!換我輕鬆ˋˊ

頓時又覺得自己這是何苦呢??

難道這就是人生~~~歷練???

應該吧~嗯!!*瞎了*

累死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