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8:12:09☆╰幸糊企業〃小J╣

02/02   最近~

寒輔終於過了一個禮拜!!

開心!!

嗯~今天下午最後兩節玩的還蠻開心的~

打排球*呵~好玩!!

我滴專長~改天要跟學長們PK賭飲料!!(期待我們會贏)

不過開心回到家後!!唉~~~~~~

早知道別太早回家!!

馬上就被叫去漆油漆= =

真煩!!想休息一下玩電腦低說!!

真搞不懂父母為何總愛拿他們養我要我付出代價的藉口來逼我順從!!

難道天下父母都一樣嗎??我又沒說不養你們!!

真速的!!算ㄌ~~

生氣也迷用!!事情還是得作~~

誰叫快過年嚕ˇˇ

剛好家裡又要換油漆//

好拔~我要把家裡漆的漂亮一點!!(這樣住起來也舒服點)

加油~GO!!

油漆我要征服伲~伲給庵等著!!

各位掰掰打到這裡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