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1:30:14飛寶貝

[电视]爱是不需要说出口的

不知道为什么写这篇帖子,也许只是因为看了仙剑吧,看仙剑是在自己一个心情特别特别糟糕的情况下去看的,考试的不顺利,甚至于对于未来的不愉快,在仙剑之中都化解了,在前二十集我真的笑的很开心,而那些时候我几乎是笑不出来的,所以喜欢上了二十集中那个纯纯的可爱的灵儿,她真的很漂亮,漂亮的连我这种只喜欢帅锅色相的人也会喜欢...

只是,因为希望太多,所以失望太多吗?我一直不寄希望于它能够给我一段经典,成就一段传说,但是也不要离铺的太过啊,往往看着李逍遥直接的毫无忌讳的说”我爱你!”林月如也肆无忌惮的表达着直接的爱意,就觉的真糟蹋了这片子了,含蓄美完全被破坏的淋漓尽致,本来那种暧昧的美感却完全被毁灭掉了

难道编剧不懂,爱往往不一定非要用那三个字才能够表达,也不一定非要说出口才会叫对方体会得到的这样一个道理吗?

这种时候,由不得又会回想起所看过的片子

美战中,小卫和兔子的爱情,一样是背负前世的宿命,无法抵抗的命运摆布,可他们之间的爱情却就是那样似水流年的发生着,小卫从来没有对兔子说过一句我爱你,反而笨蛋笨蛋的骂..可从他的眼神中,谁都知道他有多么爱兔子...当他从兔子手中接过围巾的嘻笑,离开兔子说自己一定会回来的坚定,说重要的事情不可以排序的决然,那里还需要一句我爱你呢?


想起东爱,丸子对莉香告白时候说的那一长串话,不用一个爱字,已经叫人感动不已了....

如果要说爱,也要到感情迸发极致的时候才可以说出来,那样才会有效果啊,一如七夜那无法再隐藏的告白..

那样早说...那样多遍说..那样的直白又有什么样的意义?

为什么爱一定要赤裸裸的说出来才能叫爱...

也许仙剑应该交给那些比较懂得含蓄美的日本导演拍效果会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