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0:00:00黑蝴

帶著愛情離開【中】

第二章【愛情遇到你】

儘管想到國外走走散心,但我得面對沒錢的事實呀……唉
為什麼回到家裡卻一點輕鬆感也沒有?
現在該想想要怎麼跟爸媽還有哥哥說這件事。
也許我根本就說不出口~~
我好去自殺,可是就這麼離開人世我會不甘願!!
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好玩、新鮮的事等著我,我才不想絕望到去想不開。

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不適合所以才要分開?
我這麼呢喃,一個人傻傻的站在門外。

突然有聲音說:「小顆!妳回來啦~~~我好想妳喔~~~」
這個聲音一聽也知道是這在我隔壁我的鄰居。
她是個不折不扣的高中生,我都叫她『阿達』。
阿達,念難聽點就是秀逗的意思,不過看她樂在其中的模樣,我也不在意了。

我有點無奈回頭看她說:「幹嘛?」
阿達依舊興奮的說:「妳要回來囉?那這樣我就有人陪囉~」
我在心裡嘆了一口氣才回她:「對啦,我跟男友分了……!」
阿達露出可憐淒淒的模樣對我說:「乖啦~ 我也有跟男友分手的經驗呀~」
我好像變成小孩一樣,需要她的安慰才行。
阿達仍繼續說她的話:「這也沒什麼大不了嘛!如果越一直忘不了他,只會更痛苦!
所以聽美眉我的話!乖姐姐要忘掉才行~」
我真想巴了她,不過她就是這麼安慰人,我的心居然感覺好0.1mm了!
這算是奇蹟中的奇蹟吧……呵呵……明明笑不出來 > <

我努力擠出一抹微笑說:「恩,我知道了,我要先進去整理行李了」
阿達驀然提了我的行李就往我家裡放,然後微笑走出來說:「我來幫妳~」
我輕點了點頭,反正有人幫忙,免得我要一個人搬進去。
我們兩人將行李提進去放好後,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對阿達說:「我現在沒回禮,下次請妳吃點東西吧!」
阿達搖了搖頭說:「不~用~了~ 這次完全免費,有美眉我挺妳~」
我笑了幾聲,卻都不是最開心的笑,即使勉強,我也不想讓阿達有點失望。

最後阿達也因為下午還有一些事便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好空虛……根本就只有我一個人。
算了,雖然不能出國散心,至少國內應該行吧!
我"呼"了一聲,看不到我的愛情在哪裡,也看不到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
更看不到我將會有什麼樣的愛情……?
整個世界現在太危險了,劈腿族很多,他們都在傷害愛他們的人。
既然看不到的,我也不想看,想那麼多也未必是好的。
我伸了伸懶腰,覺得好累,還是先去小憩一下吧。

我做了一個夢,夢裡的我過得好開心,有個人在我身邊哄我笑……
那個人好像是個男性?!可是為什麼我卻看不清他的樣子?
突然,夢裡的天空開始下起了毛毛雨,雨下得越來越大……
本來牽著我的手的男人不見了,剩我一個人落寞的淋著雨……
突然我醒來了!為什麼到最後我是孤單一個人?
為什麼到最後那個人鬆開了我的手?
我不想哭!我對自己這麼說,說不哭……就是不哭了……

咦?是我的錯覺嗎?家裡的一些擺設跟零零碎碎的東西好像都變了耶……?!
應該是錯覺吧……我剛進門的時候沒發現阿!而且…阿達也沒跟我說些什麼…
可是……為什麼……
似乎多了一些男性用品……
我的眼光開始搜索四周,天阿~~~~~
跟我說這只是錯覺!我家陽台竟然有男性衣物!
ㄜ……我剛剛好像壓著什麼睡覺耶……
我把屁股移動了一下,看的居然是"男性內褲"!
老天……!祢在開什麼玩笑?
我把那件不知道是誰的男性內褲拿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失戀太痛,我的雙手開始玩起那件四角褲……
雙手的大拇指跟食指不斷的拉呀拉,然後越拉越大力……

這時我彷彿感覺到有個眼光一直盯著我看……
我的眼光也往感覺看我的方向望去……媽呀~~~!
眼前這個男人是誰?為什麼在我家?
難道……是小偷!?不過我家東西也沒值多少錢……
那他是誰?當我正白癡拿著他的內褲發呆想這些問題時……
那個男人開口了:「喂,妳要把我的內褲放下了沒?這麼好玩嗎?」
我趕緊把內褲丟一旁,誰想要他的內褲阿!
我站了起來說:「你…你是誰?你…在這裡幹嘛…?」
他笑了笑說:「也難怪妳不認識我了,我是妳哥哥的朋友,
他說妳已經暫時搬出去了,今天怎麼會突然搬回來?」
我一點也不想說是因為跟男友分手而回家的……
該怎麼辦…?
他看我似乎有點煩惱,也決定不打算在問下去。
只簡單的說:「好吧!妳好,我叫林安宇,妳總能回答妳叫什麼名字吧?」

ㄜ……好吧……反正從小到大老哥也不是第一次像這樣了……!!
老是丟給我一堆"驚喜 ",讓我每次都好氣他!
不過要講自己的名字也很簡單就是了……
我用極陌生的口氣回:「你好,我叫溫芯薇。」
阿~~~看到男性動物就覺得有點厭惡……!
雖然不是故意的,不過他應該多少看得出我有點不想理他吧!?
今天剛跟男友分手,居然還要遇到一個陌生男子在我家出沒(= =)
真的好討厭!等等,他……他在笑什麼…?
是因為我剛剛一直在發呆嗎?
他這次什麼話也沒說,就一直微笑看著我。
這樣讓我很尷尬耶……!
看來我不開口不行了,於是我簡單說了句:「那你打算怎麼辦?」
他微笑著說:「沒打算怎麼辦,等我找到住所再說吧。」
為什麼他竟然能帶著微笑對我說出這些話!?
看了就有點討厭啦 > <

不行我不能讓他看出我的不安!這樣我就輸了!
我仍簡單的說:「那我哥呢?怎麼不跟他住?」
他搖搖頭的說:「妳哥跟女友同居去了,就把我這個朋友丟在這裡囉。」
我認輸了……今天已經心情夠差了……!
希望老哥有記得叫他搬去客房睡……想到這裡……
我趕緊跑到我的房間看,幸好老天沒給我衰到底 > <
我也不知道他何時在我背後,突然說:「放心,我沒進去過妳的房間。」
我嚇了一跳,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到我背後的阿?
為了鎮定我趕緊掩飾的說:「那就好。」
說完就快快閃人了。
不過肚子好餓……下午都在睡覺也沒吃午餐……
現在都已經六點多了,肚子會發出怪聲啦!> <
但我根本沒胃口……想到這裡我便走進了房間裡。
過不久我聽見樓下有一些翻炒的聲音,應該是他在煮自己的晚餐吧!
唉……心痛的說不出話了……我該怎麼辦……?
明明差一點就能步入禮堂的……!
為什麼到最後變成一場空?眼淚終究還是潰堤,不斷的流……
我忘了自己哭多久,哭到連他敲門都沒感覺。
直到他把門輕輕打開說:「吃晚餐吧。心情不好?那我先走了,記得吃晚餐」
難道他是瞎了眼嗎?明明看到我在哭,卻還要叫我吃晚餐!

不過肚子很不爭氣的叫了幾聲,算了……為了他哭根本不值得……!
所以我要多吃一點!我要徹底忘了他!
這麼一想,就讓我充滿力量的從床上爬起來的走下樓去。
我走進廚房,開始大快朵頤。
他看到我大快朵頤的樣子有點被我嚇到了,不過立即微笑看著我。
然後對我說:「妳真的忘了我嗎?」
正吃到一半的我只嗯了一聲,根本就不認識他呀……
他又微笑的說:「我是妳的初戀阿,妳忘了嗎?」
這下子害我被噎到了啦!
我趕緊喝了幾口水說:「你…你在亂說什麼!?我根本不認識你…」
他微笑的說:「是我們都變了,我是國小那個" 書呆子 ",想起了嗎?」
我睜大了眼睛,驚訝的說:「什麼!?你是……」
他沒有說話,只是微笑點了點頭。
我的……初戀……!?



By黑蝴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