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0:00:00黑蝴

帶著愛情離開【下】



第三章【給愛情一次機會】

初戀!?這是什麼玩笑?我都忘了我的初戀是誰了……
不過我讀國小五年級時,班上好像……有轉來一個很像書呆子的人……
不會吧!?書呆子怎麼可能會變帥!?
我吞下口中的食物後說:「不…是…吧…」
他面帶微笑的說:「是的,就是我」
說起來他會是我的初戀完全是個誤會呀~~~!
都是我們班那時候在愚人節開的玩笑,害我被誤會啦!
可是我又說不出口,該怎麼辦呢?
我說:「那個……我說……那是個……ㄜ……」
他不等我把話說話就直接說:「好了,快吃飯吧」
No~~~~~不說清楚的話只會被一直誤會的~~~
不過既然開不了口,乾脆就一直吃吧!我要忘掉情傷!忘掉書呆子!
雖然我的想法很白癡,不過我本來就是個有點害羞的女孩家嘛~~
不過我是個害羞的女孩永遠只能在心裡說說罷了~~

快速的解決晚餐後,我將碗盤洗完,便打算趕緊將身體洗一洗。
進入房間,我拿好了衣服便向浴室走去。
走到浴室門口就聽到裡頭傳來的水聲,好吧...浴室被他搶走了。
我只好先將衣服放在床上,然後看我愛看的偶像劇吧~
等他洗完出來後,他對我說:「換妳了」
我只「恩」了一聲,就去洗澡了.....
正當我準備把衣服脫下時,突然想到剛剛進來時好像忘了拿什麼進來...
衣服!對了,我放在床上的衣服!
我趕緊再將衣服穿上,便急急忙忙地衝向房間拿衣服。
當我衝進房間拿完衣服後,出來時看到了一個景象......
「啊!!!!!!!!!!!!!!!!」我叫了好大一聲。
有隻肥肥的老鼠,從我面前猖狂的經過!!
他聽到了我的叫聲,趕緊衝上來看個究竟。
他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顫抖的說:「老鼠...我家有...老鼠!!!」
當我將老鼠二字說完時,那隻肥肥的老鼠又再度從我面前大搖大擺地走過。
「啊!!!!!!!!!!!!!!!!」我再次叫了好大一聲。
不過...我緊張到把衣服整個丟到地上,隨便就把他推去撞老鼠.......
等我清醒時,我才發現...哇咧...完蛋了......
他...似乎不小心撞到了右手手肘的地方,痛的眉頭一緊....
就乾脆將老鼠抓了起來,打開窗戶,丟得老遠。(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我嚇傻了...怎麼會有人這樣處理老鼠的......
他轉頭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麼,就走進浴室洗手,看他反覆用肥皂清洗...
就知道他很厭惡了......我懦懦的走進浴室...
用幾近螞蟻才聽得到的音量說:「對不起...」
他將手拿了條毛巾擦乾後,驀然輕輕將我擁入懷裡。
他溫柔的說:「沒關係,我想保護妳,其實我早就知道那個時候
只是愚人節的玩笑,可是我那個時候,是真的喜歡妳!
所以現在我不想再失去妳了...妳願意接受我嗎?」

我腦袋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
不!有個聲音告訴我,愛情不過是個廉價品,根本不值得再談下去!
但是...心卻好痛...我該怎麼說才好呢?
他看我不語,便溫柔地說:「沒關係,我會一直守護妳的,我先出去了」
我依舊沒說話,這是老天給我的懲罰嗎?
我剛失戀的這一天裡,就有了另一個人向我告白......
腳突然軟了,我癱坐在浴室的地上。
我...該怎麼辦......
算了...我不想再去想了,心情好煩!
眼淚卻涕然而下......我真的好懦....對愛情還是害怕嗎?
這天我想離家出走,去一個地方冷靜我的心,彷彿一切都歸零般。
於是我洗完了澡,走向電腦,一開機就上網訂票。
我想到日本走走,那是我之前一直想去的地方,為了去日本,我還學過日語。
可惜我之前只去過一次......而且那次還是旅行社打折時去的。
如今卻是為了冷靜心情而去的。
我打算明天就辭職,並且帶著邱祥月那個沒心肝給我的錢去。
不過....雖然打算明天就辭職,還是得面對目前口袋空空的事實。
算了,看看訂機票的網站也就夠了。



第四章【他的獨白】

這天我接到了,她哥哥打來的電話。
她哥哥用一貫無所謂的語氣跟我說:「安宇你剛回國,應該還沒找到落腳的地方吧!
剛好有個地方可以借給你住幾天,等你找到住處後再搬走也好」
我一聽便馬上答應了下來,只是我不知道原來他口中的住處,竟然是我初戀的家!
溫芯薇,是個我從國小五年級轉進去開始,就一直暗戀的人。
某天,她突然對我說:「我...喜...歡...你...」
我好高興,以為是真的,直到愚人節那天我聽到班上的甲男生說:「哈哈哈!她真的去說了!」
乙男生以一種得意的口氣說:「誰叫她要跟我比這次的考試成績,輸了本來就要接受懲法!」
甲男生也回說:「就是說阿!笨蛋一個!哈哈」
我知道了真相後,覺得心好痛!明明知道是個玩笑,卻還是喜歡她!
直到現在...見到她,心還是不爭氣的跳動......

今天她看到一隻老鼠,緊張得跳了起來,我好想保護她。
她卻緊張的把我推到撞老鼠,右手手肘被撞得很痛,我忍著痛將老鼠丟出窗外。
丟完才發現我剛剛在做什麼?!我竟然瘋了,手一陣陣感到噁心,整個人便衝到浴室狂洗手。
看到她因為充滿愧疚的臉向我道歉,感到一陣心疼。
腦子有個衝動,就是想要將她用入我懷裡,好好的保護她。
這一次我不想再錯過她了!看她心情一直很低落,我真的好想逗她開心。
妳知道嗎?我想說妳的笑容很美,所以才能讓我迷戀。
現在,就當作一切新的開始,今天下午我故意裝不認識妳一樣。
故意問妳的名字,故意自我介紹,故意在妳哭的時候硬是走進妳房間,叫妳吃晚餐。
因為我不想看妳落淚,看到後卻後悔了......我無能安慰妳,就算很想......
我們之間宛如有道牆,阻隔在我們的中間。

有天,我一定會讓妳看到我的心。



第五章【她和他的愛情】

隔天太陽一起來,陽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我也醒來了。
我還在想...天阿~~~叫我怎麼面對他呢?
他昨天跟我告白了!!!!我還無法接受他對我的感情。
還是......他其實是想向我報復愚人節的事?
希望是這樣,否則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恩,就抱著這樣的想法去跟他說聲早安吧!
我走進了浴室正想要鎖門時,卻覺得門把怪怪的,是不是壞了?
算了,應該還可以鎖吧!
趕快換衣服,我還得上班......能不能不要再去面對......他了呢?
他跟我同公司,那個時候因為很相愛,所以一起進了同公司......
眼淚又落下了......不行!我不要再為他哭泣了!
每次這麼說卻不曾改變,我不要這樣的自己!
伸手狠狠的把淚水擦去,對!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管他的!
在我將衣服脫下時,聽到一聲「吱~~~~~~」
門...竟然自己開了!而且林安宇剛好就在那個時候經過了。
「啊!!!!!!!!!!!!!!!!」我第三度叫了好大一聲。

他有點怔住了,趕緊將門關好後說:「我會在外面把門壓好,妳就放心換衣服吧」
他...他一定看到了什麼!我的...內衣阿!!
好慘!算了衣服在不換的話,我會冷死......
換好衣服後,我尷尬的說了聲:「我換好了......」
他只「恩」了一聲。
我趕緊走過他身旁,卻發現他眼底似乎剎那閃過一絲悲傷?
是......因為我嗎?我不敢多猜想,趕快提起包包騎著小綿羊去上班。
當我正要發動小綿羊時,「等一下。」他從屋裡走出來喚住了我。
我尷尬的回頭看他,他提手對我說:「這個給妳,妳早餐還是少吃外食比較好」
他怎麼知道?!該不會是臭老哥跟他說的吧?!
「謝謝」不吃白不吃,能省則省。
「沒什麼」他微笑看著我,說完便進屋裡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笑容......情傷竟然被撫平了一半......
心,竟然還記得跳動的感覺......真不可思議.......
 
阿!我要上班了!在不去就沒時間吃早餐了。
想到這,趕緊騎著小綿羊出發了。
到達公司,拿起包包就往自己的座位坐下。
邊吃著早餐邊跟同事兼好友聊天。
聊到一半聽到手機有個音樂響起,是誰在這時傳簡訊給我?
我打開看,空氣瞬間停止般......
簡訊內容:
我知道妳聽了我的告白,短時間無法接受
我會默默守護著妳,不讓妳掉一滴淚
今天我就要搬走了,可以讓我請妳吃一頓午餐嗎?
 
我沉默了幾秒......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在眼眶打轉......
是心動嗎?我還有感覺?
前男友給我的傷害......讓我忘了什麼是愛情......
謝謝你總是對著我溫柔的微笑。
謝謝你讓我有種安全感。
謝謝你讓我有種相信愛情的勇氣。
謝謝你......
 
我回了簡訊,簡單幾個字,包含了好多個謝意......或許有點愛意......
回覆簡訊內容:
好阿!在哪裡就給你決定!還有...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幸好昨天遇到了你。
 
 
 
The End
 
By 黑蝴
(悄悄話) 2010-11-22 21: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