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2 19:52:40將將

七天六夜相處之首訪「燒味鮮無菜單餐廳」

2024.04.01 晚餐

燒味鮮這個名字在我部落格中應該出現第三次了吧

第一次是我去吃饗二林

第二次是今年小年夜外帶

第三次就是這次啦~

這算是第一次到店內用餐的分享心得

一開始預訂是在LINE跟老闆娘聯繫訂位的

我們這天吃的是兩人共1000元的無菜單料理,當然也有兩人2000元的

但對於第一次嚐鮮,我們當然是挑最基本價的來試試啦~

只是從之前在研究時,就發現他們本來有兩人800元,現在變成1000元,現在好像又有更改,所以用餐前還是要跟店家確認一下喔!

訂位時會需要先匯款訂金,畢竟太多客人no show對店家也是一種傷害

門口有很可愛的裝飾~乾淨明亮~很適合拍照打卡哈哈

剛抵達時,天氣還不錯~事先老闆娘幫我們安排17:30用餐

結果我們一進去發現,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等於不小心包場了...

桌上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卡~讓我會心一笑哈哈

第一道出場的是冷盤-油雞、海蜇皮、百香果地瓜、黑豆

除了黑豆外,其他都是小年夜那時候就有見過的

這次看到油雞特別開心,因為我跟老伴那次吃完都滿喜歡的!很嫩!

傳說中的冠軍米-馥米

不知道是本來就是屬於黏密的口感還是?

這天盛飯時,飯匙黏很多米飯,很難裝到碗裡XD

跟我想像中Q彈的米不太一樣,屬於黏性很強的!

玻璃肉也重複出現了XDDD

這道是肉羹白精靈菇蛤蜊湯

湯頭偏清淡,這天中午因為有去鹿港吃生炒五味,當下我們兩個忍不住拿湯頭來相比,

中午的有味道多了,但也可能是清淡點比較健康養生~

出現了一道我很意外的菜-白精靈菇炒白菜

白菜屬性偏冷,所以我也只是淺嚐幾口,剩下都給老伴吃了哈哈哈

第一口很鮮甜!因為有櫻花蝦提味,白菜也很甜!很令人驚艷

清蒸鱸魚~跟響二林一樣

下面也是藏豆腐哈哈

甜點一樣是銀絲卷,差別只在響二林有巧可力米XD

後來我們吃飽後,甜點吃不完,請店員幫忙打包

店員用一個塑膠袋裝起來就給我們了,反觀響二林則是用一個紙盒(早餐那種)幫我們裝

外帶的方式有差,因為銀絲卷上的煉乳都黏在塑膠袋上了..

後來回家後當宵夜吃,銀絲卷滿乾的...有點小失望

酥炸山藥卷~~~這本來就是我喜歡的料理!

這天算是最驚喜的!再飽也要把他完食!!

   

看到西瓜跟番茄我笑了,直接把整盤推給老伴,交給他了

這是個人因素,因為體質關係,太多寒性食物不太吃

但老伴說有甜~~

最後我們有完食喔~


這邊要做個心得總結~

入座時還沒感覺,當菜一道道上來後,突然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跟老伴距離很遠..導致菜盤不管放誰那邊,對另一個人要夾菜都很障礙

我甚至一度站起來夾菜..

因為有用LINE預約訂位,所以現場有贈送一壺果汁,

這是鼓勵大家事先訂位,也讓餐廳好備料,滿聰明的方式!!

當天用完餐後,我跟老伴一起身要離開時,發現櫃檯完全沒人,

還好我們已經事先全額付清了,所以就自己離開餐廳了

外面剛好在下雨,我們就索性去附近逛逛,逛回來就發現餐廳已將鐵門關上了哈哈哈

都很懷疑餐廳接我們這組散客算不算賠錢了..

我跟老伴去附近逛逛時有稍微在聊,當然這是一個很敏感的話題

就兩次的用餐經驗,老伴是覺得因為這天菜色跟小年夜、響二林有重複

所以帶給我們的驚喜感不多,餐點算正常,沒有特別驚艷到他

而我就一直在糾結一點,因為事先在網路上看到老闆娘分享跟客人的互動

我一直覺得這邊應該會是讓人有親切感覺的餐廳

我很期待來用餐遇到老闆娘,想看看她現場如何招呼客人的

很可惜她當天不在

我跟老伴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響二林,或許他現在菜單可能換了

但我很喜歡他們在送餐時,會特別跟我們介紹食材是哪邊的,讓我在品嚐時,會記住這是哪裡的特產,是餐廳特別去找的食材,有連結感。

這天,店員單單是送餐到桌上,報了菜名,然後就離開

送餐跟收餐具的效率很好

整體下來,我們就真的是來用餐的,吃一頓晚餐,是過客

比較沒有印象點或是感動點..

大概是真的太期待了,所以跟想像中有點落差

花了好久時間把自己糾結的點分析好後,我才敢來寫這篇文章XD

我一直跟老伴說,我這樣會不會太奧客...要求太多XD

他說我可以不用寫這篇文章,我說不行!既然我都來吃了!我就想把心得記錄下來

KYS 2024-05-23 07:48:24

真實的分享,不是奧客!!
老闆不一定看的到
但是對顧客很重要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謝謝~ 2024-05-27 20: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