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22:31:14將將

有人把監視器天線拉長了!!

最近說實話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分享(烏魚子結婚事宜我還在草稿呢

除了小菜園跟老伴出遊記XD

但遊記又很長..我又發懶..除非可以一次寫完,不然我會希望非常放鬆的情況下才寫~

這大概就是我寫文章的儀式感吧..

總要等到有fu再寫

而跟老伴的互動就老樣子,老樣子的甜XDD

例如剛剛,他只是給了我一句:(打哈欠

我就回:(放檸檬片

我很皮,他昨天說的

但我覺得我一直都很皮啊XDD

 

前陣子,我有問題要問他,我就會打(舉手

他居然回我「吳同學你說」

害得我要陪他繼續演XD

「李老師~~~~~」

昨天,一下班後我就開始忙東忙西整理,然後給他訊息

他居然回我「你專心種芋頭吧!」

嚇死我!!!

我說「我什麼時候跟你說我在上廁所了!!!」

他哈哈大笑「你就說你是不是在種芋頭!」

我只能無言地回他「是...]

這種算是什麼默契?沒有吧!!!

反正我就是認定他把監視器天線拉長了XDD

他不止多次猜中我當下的行為

還監視著這裡哈哈哈

有一天晚上,他突然跟我說「你那篇採紅蘿蔔不知道為什麼很受壯陽藥的關愛誒」

我以為只有一兩個廣告留言

殊不知是三四個...氣得我好想回嗆XD

但我後來還是一個個刪除了...

想不到剛剛來巡視時又看到了一則...

我說他監視這裡,

是因為他彷彿是在巡田水一樣,早上上班前會來看一次,晚上睡前會再看一次...

我有時候偷偷改側邊碎碎念也會被秒抓!!!

有一次更扯!我偷偷設定凌晨發文也被第一時間發現並截圖給我看!!

我也想將我的天線拉長!!!!!

我也想猜中他的行為XDDD

上禮拜吧?他突然很嚴肅的跟我說要跟我討論一件正經事

嚇得我非常緊張,想說他又要說什麼讓人害怕的事情了

他第二句話是「我實在太不信任你了」

這句話更嚇得我全身緊繃不知道該回什麼

畢竟前陣子他才跟我產生誤會,兩人有點鬧不愉快,後來發現是誤會有和好XD

第三句話才講出他的主題「六月要去太平山,車程約3-4小時,怕我撐不住」

畢竟上次去台東玩,回程我真的是很不舒服XDD很累,背著背包,肩膀好痛呀!

大概那次讓他嚇到了,所以他非常擔心這次又是長途騎車旅遊的安排

他想跟我說,他要升級機車裝備,讓我至少可以坐得舒適些,然後我的背包可能沒辦法背了

我說沒關係啊~~我也想減輕行李,不帶減壓包

在回覆他的同時,我也在想,他真的很在乎我誒!連我自己都沒考慮到的身體狀況,他看得非常重

雖然他會開玩笑說是擔心我坐不了車,他無能為力,畢竟在山上,我求救無門啊XD

當晚我們討論了各種可以讓我平安抵達太平山的方案XD

我還買了腰帶要來支撐我的腰XDD

我實在太期待這次六月中的出遊了!!!

他甚至是放寬鬆放話說如果這次去太平山遇到下雨,就不用去爬山,待在房間放空耍廢都沒關係

反而是我說,至少撐個傘走去雲海咖啡廳吃鬆餅看外面的雨景吧XDD

耍廢行程應該是我排的吧XDD他居然會願意放我耍廢XDD

噢!我們目前行程排到10月去了

老伴有點哀怨,他說當初安排太平山時,太平山剛好漲價,訂台東十月,結果人家補助只到九月底

我們完全跟優惠扯不上誒..

但沒關係啦~~~我們想去的季節就是這樣啊~~

還好台東民宿老闆給我們五晚優惠價XDDD開心~~

這次要漫遊,要看海!!!上次跟海接觸不多,狂跑山XDD

  

上次在園區看到香菇,晚上跟老伴分享照片

他居然回我「不可以吃喔!!!」

我是這種吃貨嗎XDDD

上次走去雜貨店買東西,發現對面的山景好美,拍給老伴看

他居然把那兩隻鳥圈起來並說「人家在約會,你居然偷拍」

眼力也太好...

明天還有一天假,我明天再繼續清草稿吧XDD

這篇是個隨意紀錄小日記哈哈

老伴 2024-06-04 23:24:31

我又收到訊號囉

版主回應
(偷摸老伴頭上的天線
(偷偷把阿玲身上的天線喬歪XD
2024-06-07 20: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