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21:49〃喏_〃P

◥生日{2}﹋ ◣

生日當天。。

本來要從中午12點開始玩的。。

誰隻到  她嗎的瞌睡蟲真的太愛我惹。

捨不得放我走。。

窩依職賴床賴到下午4點多。。

窩親愛的小芳低低他們。。

一大群小可憐 為惹等窩。。

各各都等到睡著。。

小芳芳滴滴 超可愛。。

睡著被叫醒 連接電話電話都拿反。。

我的老天爺 笑翻ˊˇˋ"

到惹唱歌的地方。。

我和白北鼻去買東西吃。。

遇到大雨= ="

老天阿伯真是不給面子。。

一年也才一天。。

幹麻醬~~

回到包廂。。

奇怪怎麼只剩兩個小女生@@?

禿然。。

"生日快樂~~~~~~~"

門開惹。。

蛋糕就醬拿惹近乃。。

不小心。。

窩眼匡紅惹。。

真的沒白疼你們這群小鬼。。

整各就是。。

超開心~~~~~

口波~~~~~~~~~~~~~~‵

給尼們每人一咕啾~~

愛死你們惹ˊˇˋ

後來完國王遊戲。。

發現。。

低低真的很倒楣。。

一直抽到鬼牌。。

每次亮出牌。。

只要是你們兩個一起。。

我都會先默哀三秒鐘。。

然後大笑。。

天呀。。

兩個大男生 舔舌頭咬耳朵。。

很搧情。。

但有很搞笑。。。

唉唷~~

總之。

謝謝尼們。。

我想 我們會當很久的朋友吧@ˇ@"

嗯!!

我說會就一定會ˊˇˋ

上一篇:◥生日﹋ ◣

下一篇:◥FOR 叮叮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