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12:21〃喏_〃P

◥生日﹋ ◣

過惹22歲的生日

又老依歲惹~"~

很感動。。

今年有很多人陪我慶生。。

先是成成 小菁 吉米 哲哲。。

大家真的是完瘋惹=口=

一大群人明明就都很怕養。。

偏偏又都很愛玩。。

這下可好惹。

大家都青一快紫一快惹吼。。

我明明就壽星- -

連我都遭殃。。

媽咧  我的膝蓋是怎樣。。

毆青從乃迷有好過。。

大家喝掛惹。。

可愛的鄭小菁整個就是  哀呀~~窩的媽。。

超可愛。。

原來酒醉可以降子可愛。。

被他完全打敗。

我想說。。

卸卸你們。。

你們的心意 蛋糕跟禮物。。

我都放進心裡惹。。

很感動。。

希望窩們可以一直就醬子好下去。。

勾勾手。。

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