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17:18

巧克力拍貼機 - 3 -

  這是個平靜的早晨,沒有蟲聲鳥鳴,沒有叫賣吵雜。

  阿翊睜開眼睛,看看頭上的天花板,「耶!昨晚夢到她!」阿翊竊喜,深

呼吸一口氣,慵懶的跳下床,整理好東西朝著出版社出發。

  到了出版社門口,阿翊朝著四周觀望,突然像發現寶藏一樣的朝著樓梯間

大喊:「早安啊!文儀。」阿翊走上前,熱情的打著招呼,這是他的助手,一

個能幹又精明的女人,清秀的臉蛋配上烏黑的長髮,真的是美死人不償命。

「早安啊!今天看起來很有精神耶!」文儀笑瞇瞇的看著阿翊說。

「看到你就有精神啦!」阿翊放下背包。

「北七耶!還有空在這耍嘴皮,你今天的份量很多哦,要從2-4寫到4-5,有得

累了你!」文儀虧阿翊。

「嗄!那麼多?」阿翊頭暈了。

「黑阿~笨蛋!」文儀猛虧他。

「對了,你最近跟阿光怎樣了?」阿光是文儀的男朋友。

「剛交往,還沒有說很敢,哈哈!」文儀有點害羞的說著。

其實阿翊不是那麼無所謂,他很喜歡文儀,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但他一直認為

自己沒有機會,所以他寧願跟文儀當很好的那種朋友,也不願意打破這種關

系,他沒那麼勇敢。


「是哦...」阿翊隨即給文儀一個大大的微笑。

一年半以前,阿翊準備來這家出版社應徵,就在出版社對面的馬路撞到了文

儀,到了出版社,沒想到文儀是要來應徵當他的助手的,兩個人話題很聊的

來,過沒多久,已經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直到現在,雖然只有阿翊單戀著

文儀...

  阿翊頭敲著牆壁,腦袋一片空白,其實他很常這樣,他很在乎文儀,雖然

表面上總是裝著弔兒郎當的,或者也是他對自己沒自信,沒把握,沒把握能超

過友情,況且文儀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

「煩耶...」阿翊狠狠的敲了一下鍵盤,「砰!」一聲,文儀馬上衝過來看:

「怎麼了?!」

「阿...沒事啦,剛剛打了一下瞌睡,不小心頭就敲下去了。」阿翊連忙解釋。

「沒事就好,快寫吧!有什麼需要在叫我。」文儀說話,轉身就離開。

悶的時間過的很慢,但是意志力很驚人,阿翊工作完了這整天,走出了出版

社,衝擊性的光景飆進了阿翊的眼睛,阿光輕輕的親了一下文儀的臉頰,體貼

的幫他戴上安全帽,準備載文儀回家,阿翊看到這,心突然揪在一起,胸口好

鬱悶...好鬱悶...他沒失戀過,額頭開始冒汗,雙手顫抖,頭一仰,讓眼淚倒

流回去,努力的說服自己:「只要他幸福...只要他幸福...」

  說的也是,阿翊希望文儀幸福,但是他覺得,只有他能給文儀幸福,什麼

愛是成全,愛是祝福,對他來說根本就是狗屁!阿翊只想跟文儀在一起,就這

樣,他不想聽那麼多道理。

  渾渾噩噩的回到家,阿翊馬上跌坐在地上,雙眼發愣,口中喃喃自語:

「就這樣嗎...我想要什麼都得不到嗎...努力真的沒有用嗎...」這時手機響

起,「喂...」阿翊有氣無力的說,「喂!阿翊我跟你說哦...今天阿光...阿光

他親我耶!還送我回家!」文儀興高采烈的說著,「哦...真好,呵呵...」阿

翊努力在電話前擠出一個笑容。「哇!第一次耶,我相信我們以後還會更甜

蜜,你說對不..」「嘟-嘟-嘟-」





阿翊掛了電話。

一拳打在牆壁上,顧不得手上的疼痛,眼淚決堤。






﹥ω ﹤洨 紫× &#97 2008-04-25 13:31:23

I am路人甲@ @


很棒的故事ˇ
超感動~~

奕咩ˇ 2008-04-19 13:30:42

ˊ ˋ
看了都快哭了 -

阿翊可憐耶:(((((

小豬 2008-04-18 23:37:31

ˊˇˋ
太感傷了
我快哭了:(
我也懂我也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