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8:56:50

巧克力拍貼機 - 4 -

「我們之間距離一萬步,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剩下的由我來到達。」

阿翊用手機錄下這一段,撥給自己聽。

「阿翊!你在憂鬱什麼阿?」突然傳出小亞的聲音。

「啊!小亞!你怎麼在這?」阿翊趕緊把手機收起來。

「你門沒鎖,我就進來嚕。」小亞說。

「你什麼時候進來的阿?」阿翊搖頭晃腦的問著。

「從你對著手機說『我們之間距離一萬步,只要你肯...』」「嗄!你進來那麼

久了!」小亞講到一半被阿翊急忙打斷。

「是的!」小亞頑皮的跳來跳去。

「受不了你耶!」阿翊抓抓頭髮,看了一下小亞,發現小亞也盯著他的眼睛

看,盯的他渾身不對勁,趕緊撇開目光。

「阿翊...」小亞突然小聲的問。

「嗯?」阿翊。

「你..你有喜歡的女生了對吧?」小亞把聲音降的更小了。

「呃...YES」阿翊突然有點尷尬。

「阿翊人那麼好..一定追的到她吧!」小亞幫阿翊加油。

「才不呢...人家有男朋友了,正甜蜜咧!」阿翊突然沮喪了起來。

「....小亞幫你!」小亞說完,蹦蹦跳跳的跑出去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阿翊。

倒了杯牛奶,打開電腦打起自己的網誌。





「今天一個人在家,把一直想跟文儀說的話錄進手機裡,不對...應該說不知道

什麼時候變成兩個人..囧。有一天我一定要親口跟文儀說,而不是對著這冰冷

冷的手機。還有小亞突然說要幫我追文儀?搞不懂那個鬼靈精又會想出什麼點

子了,他真的滿有趣的,哈哈!

                2008/3/28 帥哥翊 」


阿翊設了個密碼,最近生活都是小亞,那就用小亞的手機吧!





確定。



阿翊拖著累到比火柴還容易斷的身體跟現在開始痛的想砍了的拳頭上床睡覺。

才剛躺下去,天馬上就亮了。

「鈴鈴鈴!」手機響起來,阿翊接了起來。

「阿翊....嗚...」文儀的聲音。

「怎麼了?文儀!」阿翊聽到文儀哭,心情焦急了起來。

「阿光他出車禍...現在很危險..」文儀哭的更大聲了。

「什麼!你在哪?阿光在哪家醫院,我馬上帶你過去!」阿翊大喊。

「我在家裡..」「我馬上到!」阿翊掛了電話,馬上衝到樓下騎上機車。




清晨的街道上沒什麼車,阿翊馬力催下去,直接飆到九十,

「死阿光皮那麼厚最好是那麼容易葛屁...」  

轉了個路口,已經看的到文儀家了,阿翊又加快了速度。

突然一隻小貓衝出來,阿翊趕緊轉彎,這一彎人跟車失去平衡,

人飛出三哩遠,沒了知覺,阿翊失去意識。








醒來的時候,阿翊躺在自己的床上。

「嗄!是夢!」阿翊摸摸自己的腦袋,耶!還在。

看了一下時間,現在是清晨五點二十。

做了這麼可怕的惡夢,阿翊也睡不著了,索性打開窗戶看看外面的風景。



掃視整個市區,在過三個小時,這邊就會變成人滿為患的街道了。

往下一看,看見一個女孩正在張貼著一張一張的海報。

貼完以後,迅速的跑去另外一條街繼續貼。

阿翊下樓穿了拖鞋,走出門想看一下是誰那麼走就出來貼海報。

走近一個電線桿,往上面的海報看。


「文儀:

   阿翊是個很溫柔又很善良的男生,不好找唷!

有機會多接近他嘛!他會很高興的!

                熱心的 小亞 」

上面還貼著一張阿翊的生活照。

「天阿!那個小亞..」阿翊敲了一下頭。

「阿翊!」不知道什麼時候,小亞偷偷跑到阿翊後面。

「小亞!你在搞什麼呀?」阿翊無奈的問著小亞。

「幫阿翊呀!」小亞開心的笑著。

「吼!這樣跟文儀見面會很尷尬耶!」阿翊攤手。

「嗚..真的哦?好吧...小亞撕掉..撕掉撕掉..」說完,小亞開始默默的撕下

貼滿不曉得幾條街的海報

「小亞呀..我說..你從幾點開始貼的阿?」阿翊跟在小亞後面問。

「三點多..呵~」小亞打了個哈欠。






「....我來撕啦!你去我家先睡一下。」阿翊有點不忍心。
















「這女孩...真天真可愛。」阿翊偷偷在心裡說



+超仔細的月光光+ 2008-04-29 21:34:40

二.找錯字 (共1題,共100分)
阿翊下樓穿了拖鞋,走出門想看一下是誰那麼&quot走&quot就出來貼海報:(早)

笨蛋雨:0分
月光光:100分

奕咩 * 2008-04-28 18:10:04

小亞的行為超可愛的欸 *

xDDD

期待期待ˋ續集囉 ~~~~

小賴 2008-04-27 23:02:42

第一次看你回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