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2:08:27

巧克力拍貼機 - 2 -

  阿翊回到家,馬上拿起手機,準備打給阿光好好罵他一頓。

「咦....我的手機上面什麼時候多了個吊飾?一定是小亞偷掛的...」那是個頑

皮豹的吊飾,「阿光阿光阿光阿光....奇怪,怎麼找不到?」阿翊在電話簿裡

面找不到阿光,應該說...沒有一個認識的,在繼續往下找,



「子翊  0918649735 VIP 」居然是自己的號碼!

這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是個不知道的號碼,搞不好是這隻手機的主人吧,

「喂?」阿翊接起來回答。



「牧..子....翊..」是個寒冷的聲音。

「呃...我是,請問你是...?」阿翊疑惑的問。

「現在是晚上十點四十五分,你馬上到公車站,沿途不能掛斷,不然你的手

機..呵呵呵呵!」他回。


阿翊打了個哆嗦,不疑有他,馬上穿上球鞋往公車站跑去,

「牧子翊...還在嗎?」電話那頭傳來。

「嗯!我沒掛!馬上到...別亂來。」阿翊著急的跑著。

跑著跑著,突然踩到水溝蓋,整個人往前撲,跌了個狗吃屎,

「阿!!」阿翊爬起來,右手掌破皮流了好多血。

「要不是為了我寶貝手機...」阿翊繼續朝公車站前進。


終於走到了公車站,往四周看了一下,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不會被耍了吧?!」阿翊快尿出來了。

繼續往公車站每一個角落端倪,還是一個人都沒有。

「吼..腦殘耶!」阿翊懊惱著準備回家。




「砰!」有雙手突然搭在阿翊的肩膀上,

「阿~翊!」是個年輕女孩的聲音。

阿翊轉回頭看了一下這個女孩....小亞?!

「小亞?!你怎麼在這?」阿翊驚訝的問。

「還你手機囉!」小亞把手機拿出來。

「是你?!」阿翊問。

「對呀!」小亞天真的回答,露出甜甜的微笑。

「吼..嚇死我,我還以為是女鬼耶!」阿翊鬆了一口氣。

「阿翊....你的手怎麼流血了?」小亞看見阿翊剛剛的傷口,擔心的問著。

「就剛剛跑來的時候不小心跌倒的呀,哈哈!」阿翊笑著說。



突然感覺到手被水滴到,「嗚....嗚...」小亞居然哭了起來,

「都是我不好...嗚..害阿翊受傷..都是小亞不好..」小亞感到很愧疚。

「阿...小亞乖,不哭,這只是小傷口啦!」阿翊趕緊安慰小亞。

「嗚...小亞下午看...看到阿翊手機跟我一樣...嗚..小亞就..就偷偷把手機交

換,讓阿翊可以找到小亞,小亞能找到阿翊..」小亞開始解釋兩隻手機的關

係。



「都不要緊啦!小亞,我送你回家好了。」阿翊攔了一台計程車,

到了小亞家門口,「下車囉。」




隔著車窗,小亞朝著阿翊揮手,突然靠近車窗,在上面哈氣,

寫了反著的「你真好」三個字。







「小紙,小亞今天很幸運哦!」小亞對著他的寵物貓這樣說著。




+0.0 月光光+ 2008-04-20 20:08:23

笨蛋雨,這位天真可愛的小亞......
你該不會是以悠妮為藍圖吧- -+

38 2008-04-13 18:51:32

這女孩好傻和天真XD

跟某人挺像的
對吧?


不過你打愛情小說變好短ˊˋ
科幻小說好像比較長

奕咩ˇ 2008-04-13 00:21:46

:)

推推推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