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4:17:12Crissy

結婚

最近身邊的人一個個結婚原因是......

結婚是為了讓自己的愛可以延長到終身

還是為了.........

結婚是為了肚子裡不小心有了小寶寶

還是為了............

結婚是因為想不開而選擇了這個墳墓

還是因為...............

結婚是為了孝順父母還是為了.....

每個人結婚的理由不同所以所遭遇的情形也是不同

有的說我跟我的他是前生註定

有的說因為在一起很久了..不結婚沒意義

有的說不小心有了

人有很多種理由也有很多種

但每個人都該問問自己...準備好了嗎?

就像考試一樣準備了多少放榜成績就大概會有多少

雖然會有誤差..但差不了多少

而我根本沒有準備...所以我的婚姻是一張白卷

及格嗎?..我想不及格..

我現在就像一個開夜車準備聯考的學生

忐忑不安的心陪我渡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