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17:24華華

開心 回來哩

謝謝昨天的兩個好友
真是整個神奇..
一切 都像 環環相扣的夢境吧
謝謝你們 教我 誠實的面對自己
是啊 我不會因為任何原因放棄喜歡妳了
不會因為妳跟別的男生走很近 就騙自己其實不喜歡妳
不會了> <
至少..我到妳交到其他男友前 我會一直喜歡妳
不過..
如果你嫌我煩..
如果不希望我喜歡妳了
記得要跟我說哦
我會 微笑的 謝謝妳

對了
謝謝妳昨天給我信心 我其實是個很沒信心的人
不知道那些讚美..
是出於真心的還是為了要安慰我
不過..YOU ARE SO SWEET.
讓我開心了一個晚上說^^
要段考了 一起甲柚哦^ ^




上一篇:好喜歡妳.....在過去

下一篇:對 不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