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17:56華華

對 不 起

開頭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最近這三篇文章的心情
真的是..落差好大啊= =
這幾天來..我試著再喜歡上妳
也很積極的做了些平常我不會做的事
哈哈…大家不要亂想 我是 正人君子
嗯.. 可是我發覺 沒辦法
之前的感覺 整個不見了
不知道耶
我想 我們不會有結果的(妳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友情 比較適合我們吧
那就 一直當好朋友吧
對不起…不是我善變
絕對不是 妳知道我不是那樣的人對吧
只是 我 累了
喜歡妳 真的挺累人搭ˊ ˋ
我真的要和妳跟新歡先生說生對不起
我上禮拜 那天晚上崩潰了
說了些本來不該跟你說的話…
妳真的不該知道的
對了…
如果新歡先生能好好照顧妳
那 跟他在一起吧
我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
還有…真抱歉
昨天的毒啡的珍珠奶綠沒有大珍珠
所以只能用小珍珠代替啦
嗯…月考甲柚哦^ ^
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也一起拚月考吧
不過…這次月考我好沒鬥志啊= =
沒有努力想打敗的目標
真是的…感覺會考很爛….
繼續跟牟走我們的blue風吧
Go !Go! Go!
補一句…我好像感冒哩 真是難過= =





上一篇:開心 回來哩

下一篇:餘 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