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18:28華華

餘 溫

一場狂high的營火晚會後
人群漸漸散去 帳棚的燈一盞盞熄滅
營火 被黑夜吞噬


我違背了常理 改變了命運
我從被窩爬起
回到營會的場地
沒有火 沒有熱情 沒有喧鬧聲 的營會場地
就好像 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唯一的證據 在那
黑鴉鴉的木材上


我走近 我俯身 我安靜
那木材還有 餘溫
再靠近點 我發現還有火點在其中
我 努力的搧
它卻 著不起來
我在它旁邊 狂舞
它給的只是 冷漠
我不想搧 不想舞了
我 累 了
我選擇 靜靜的坐在它旁邊
靜靜的 陪著它
直 到 天 亮


有一天 裡面的火點 也會熄滅
木材 會變成 灰燼
到那時候 我會 小心意意的
把它裝進 回憶裡
等到哪天我不會難過了
再拿出來 與妳一起微笑的 看這段過去





上一篇:對 不 起

下一篇:計 畫 失 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