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8:53:20C

老佛爺的假期


在姊妹們好不容易把休假搞在一塊的星期日,這款實在太難得的機會,總算說服了老木斯理慢條的回房間去款了款她已快結蜘蛛網的小包袱,然後跟著我們踏出了閉關的家門渡假去。
這下,也終於能把大姊過年時在年貨大街買的鴻禧別館住宿優惠卷給用力用下去,3600塊大洋兩間房,便宜的揪夭壽。

以為房間不會好到那兒去,沒想到居然品質還不賴,房間陽台的風景也很怡人,整個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來到這才聽說別館旁那高~級的高爾夫球場,
世界最有價值的運動員Tiger Woods曾在那兒揮過桿,雖然小白球這玩意兒和我互不認識,但我能想像若隔壁是條Michael Schumacher曾開著他Ferrari F1的座駕飆過的賽道,我絕對會努力給它爬過去,大字型的黏在賽道中間來個痛哭流涕。


和老佛爺出門就是這樣,隔天早上六點半,來自阿母房裡的Morning call已準時鬼叫的響起,媽呀,一邊穿衣服一邊刷牙差點刷到鼻孔去的趕工,總算是能在十分鐘後乾乾淨淨的到隔壁給老木請安去。
用完早餐,帶著老木直奔角板山去買聽說是不賴的香菇,雖然不會作菜,但也懂得老木燉的香菇雞總是特別香,害我都實在吞不下外口賣ㄟ雞。為了自己的福利,別說角板山,就算是阿里山基本上也會非常狗腿的載著老木給它買去。

扛著幾大袋的戰利品上車後,下一站,看羊咩咩去。

拐啊拐啊拐的拐到復興鄉的富野綿羊牧場,聽說這兒叫綠光森林是因為某部就叫綠光森林的偶像劇在這兒取景過,這我倒沒多大反應,反正不愛看。
但覺得裡頭的羊兒好可憐吶,要不毛被剃的亂七八糟,要不活像八百年沒剃毛,就沒一隻正常的。




悠閒的走了一圈,剛好到餐廳嗑午餐,坐在美麗的建築裡喝著香醇的咖啡,
感覺整個氣質起來,再配著窗外的濛濛細雨......嗯?! 雨?! 要死了,居然給我下雨?!?!

結果,才下午兩點,我們就得放棄接下來的行程上路GO HOME

OOXX咧,下什麼雨啊!!

我美好的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