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3:53:28C

ㄍㄨㄚˊ 到靠北的山上人家

2009年的第一天,也就是人家說的元旦,照理說,在下應該是要在公司和所有的同事一樣努力埋首業務,一再打電話給放連假早就不知道跑哪去玩的買方不死心的約看房子。

但是,我沒有。

開瞎咪玩笑,一年的第一天ㄟ,照我老姊的說法是「一年的第一天就上班,是要一整年做給它死喔?」。所以,早在去年(是說也才隔一天而已)的最後一天就裝死打給五哥請特休看賴皮能不能請得過。
可能剛好這陣子有些感冒,常在公司眼淚鼻涕共共流,然後最近臉又開始過敏的一付可憐相,所以嚴令禁休的五哥倒也是挺爽快的答應我的特休,只叫我記得二號早上八點要去學府見四哥,真是好人一枚。


睡睡醒醒的賴床賴到中午,甘願了,起床想著要帶兩隻小寶貝去哪轉轉,最後決定來去苗栗的南庄逛逛。出門開到了高速公路,哇靠,塞車塞到樓下來了啊? 真要命,想著不然上快速道路來去內灣好了。
路上三姊打電話說和大姊要去寶山的莫內花園喝咖啡看風景,突然,覺得去內灣有種「歸陣輸了了」的感覺,那我也上山去總行了吧!

拐了個彎往之前和家榆沒去成的山上人家森林農場出發去,真好,既不用塞車,也剛好適合寶貝們狂奔,整個農場規劃的挺不錯,只是...怎麼他媽的那麼冷啊?? 看了看溫度標示,8度,好像不應該這麼冷才對吧? 可能山上水氣重,比較濕冷吧? 靠,風一吹,真是有夠冷。
這時,非常慶幸懷裡抱著有夠溫暖的妮妮,雖然牠好像也冷的抖抖抖就是。




一年的第一天,莫名其妙的跑到冷到靠北的山上,但好在風景不錯,還看到五彩的山嵐,也算沒白廢我用了一天寶貴的特休了。寶貝們,新年快樂喔!!^^
 

下一篇:老佛爺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