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5:26:32追求自由ㄉ輝

扣人心弦的一場比賽

星期6下午

我到台北體院看籃球賽

刺激的→中菲大戰

比賽是晚上8點開始

為了爭奪好位子

老子我下午5點就到了

結果一進去

就有一堆阿公阿嬤在賣黃牛票

一開始沒理她

後來走進去時

赫然發現

沒在賣門票了

什麼?

對我來講真是晴天霹靂阿

結果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只好投向黃牛票的懷抱裡了

也還好拉

就是300→500嘛!

“不爽”的買完後

就趕快進去找看看有沒有位子

1個多小時後...........

感謝上帝

終於有位子坐了

可惜中華隊的比賽還沒開始

再等吧!

在看俄韓大戰時

我突然有種深深的領悟

為什麼韓劇這麼有名呢?

因為韓國人“演戲”演的超級他※的逼真

簡直跟真的犯規沒兩樣

但是咱們裁判的眼睛也不是脫窗拉

根本沒領情

結果那個球員

遭到主場球迷無情的噓聲

好拉 閒話講完

現在要講刺激的了

中菲

很多籃球迷應該都知道

菲律賓打球一向很火爆

前幾年瓊斯盃還有幹架的事件

就是中菲

今天的比賽也充滿濃濃的“幹架”味

比賽打完上半場

中華隊暫時領先

不過菲律賓的賤手已經悄悄伸向中華隊

第二節把一個人絆倒

腳踝就中標了

第四節同樣的招數再來一次

但裁判大人都沒看到

不過

老天還是有眼

勝利還是屬於中華隊的

最後比數82:76

獲勝了

整場比賽的刺激感

沒看過的人

是無法體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