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11:11小公主

怎麼想☆

寶貝阿:)


今天在家好想妳
我好像白癡
在房間走來走去想要怎麼想妳
但我想不到
頭腦都糾結在一起
好無奈
照片.資料夾.熊熊
讓我覺得又空虛了

不過簡訊讓我好開心
整個就在偷偷笑

每次無聊的時後
就想跟妳說說話
可是離的好遠
我就把想跟妳說的話寫在日記裡
字裡行間透露出好多好多的思念
相信妳也有好多話想跟我說吧

不過妳一直說我好糗
可是我就是會忍不住阿
不過Maybe妳有Maybe沒有囉~
哈哈
我懂妳





明天可能不會跟妳聊天了
不過可能的話我會早回家喔
也許1點多喔
所以要等我




寶貝
今天聽妳的聲音感覺又更嚴重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多休息
我會擔心
不然下次我就不敢讓妳去了


親一個
恩嘛~



i lOVE yOU sO mUCH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