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38:29小公主

空虛☆

寶貝阿:(


今天去返校
在學校看不到妳
突然有種空虛的感覺
雖然有阿綠和姊陪我
我們還一起去看電影
但少了妳就感覺不開心

哎呦
寶貝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不要讓自己病了
感冒要多喝水喔
不要再亂跑了
大陸空氣不新鮮

對不起
我也不想這麼草草的結束我们一天唯一的通話時間
畢竟這很珍貴
可是...
收訊不好是地點無從選擇
我又會怕
電話費真的很貴
怕爸媽會發現
好多好多的原因讓我沒臉再跟妳講下去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歉意說不完
我也不想為了這個不開心

不過妳很疼我
沒有生氣
我好開心
謝謝妳

 
還有特地為我看的紅色雨傘
真的很開心
妳懂我要的漂亮紅色
超愛妳




今天的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聽到妳的聲音
讓我又想妳了
好想抱住妳
寶貝...

上一篇:名信片☆

下一篇: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