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7:10:46小公主

名信片☆

Bebe:)


我今天收到名信片囉
是姐姐拿給我的
好逗趣
謝謝妳
原來在苗栗玩還有想到我
哈哈




 
我昨天畫了一個圖
有個地方有破綻
要改就要全部擦掉了
我畫了好久
所以我沒改它
回來再給妳看





我很開心喔







我還記得明天要返校喔
阿綠要跟我一起去
還要跟她出去晃
不要擔心我溜




還有
我今天股起了勇氣翻開數學課本
哈哈 
1-1好簡單
其它的...
我看不懂
不要怪我溜~~~




寶貝

要想我喔
我已經不會哭了
我很堅強吧





I Love You.

上一篇:今晚有月亮嗎☆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