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0:44:07小公主

今晚有月亮嗎☆

親愛的


我有看了一下今晚有沒有月亮
雖然我看不到
但我想妳還是很想我的吧


挨呦...
我好想跟妳講好多事
可是電話費又很貴
我每天都有寫日記喔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舒發每天突發的想法


我在想
我是不是變的不夠勇敢不夠堅強
我現在自己一個人都會覺得害怕
以前原本建立起來的勇敢獨立
現在卻因每天這樣的生活而改變了

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但後來我發現其實有個人在背後支持鼓勵
讓有時徬徨的我頓時變的積極
讓我每天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原來這才是我喜歡的模式


這都是因為"有妳"阿


I like!








鞋鞋腳痛就不要太常穿喔

上一篇:4很吉祥

下一篇:名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