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53:06小公主

4很吉祥



寶貝啊
我今天太晚起床囉
所以啊
禮物很搜哩
再補囉
昨天又太早睡
所以信現在補囉 :)

My Dear:家萱寶貝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四個月的日子喔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我們都一起牽著手走過來囉! 超級棒的啦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個月好多好多年喔:) 誰叫我那嚜愛你 離不開你囉 無尾熊離不開尤加麗樹一樣 海豚離不開海洋一樣囉 哈哈好像笨蛋 但是好愛你啦 -//-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不離不氣喔 不嫌棄我這笨蛋死小孩愛哭鬼貪心鬼 (好長的封號好害羞) 整個愛死妳 只要和你走在一起手牽手然後穿著噁心的情侶鞋就幸福到姆災郎 褲斃了路人都想打我們吧 哈哈怎樣就是發光啊 真不害臊 哈哈哈 欸明天我就得飛囉 =( 我知到你會很想我啦 我也會很想妳 我不會看大陸妹喔 因為都好醜 寶貝最漂亮 -///- 空姐都自以為囂張囉 也不看哈哈 只有寶貝最棒了 對我最好 最關心我最愛我 我會好想你欸 都哭了 :( 哈哈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喔別擔心我啦 說不定我回來瘦一大圈 真希望如此!!! 還有啊 妳在台灣也要照顧好自己喔 顧店的時候不要偷看帥哥 不要被拐跑了 出去玩要小心車車 小心太陽公公的猛烈曝曬 小心下雨用我的米奇雨傘囉 我會幫你看紅色雨傘的! 小心公車癡漢 去六福村要跟他們好好玩喔 不要怕做可怕的 跟你講上了就對! 還要跟他們好好相處喔 :) 妳最棒啦 好羨慕你去六福村我都哭了 :( 每天要吃飽堡睡飽飽喔 要多喝水水對皮膚好 早點睡不然便熊貓囉 腳類累要抬腳角 洗澡要洗乾淨 要吹完頭髮才可以睡 重點是要好想我喔 而且不能偷哭!! 哈哈 郝啦必須結束了 重點是今天很開心喔 謝謝你的巧克力 還有-/-你真棒我都飛上天了 不可以笑我喔!!! 愛死你 天天想你喔 揪ㄇㄨㄚ 親愛寶貝 :)

4個月了
GOOD
Happy 4ever :)
爛梗硬要玩兩便哈哈
我好愛你
好多好多的愛喔
記得想我
不可以忘記我哈哈
你的帽帽跟小黃瓜就給我待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內褲 -/-
讓我好想你囉

想我看月亮(我的台詞)
哈哈同一個囉
還有看我做的那張精美圖片
雖然你臭臉蛋是還是很美麗喔
愛你想妳




哈哈旺季教你要看數學跟歷史了!!!!
不要被盪我笑死你 :)
乖一點喔
很乖我請你吃乖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