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39:58小公主

我好想妳☆

寶貝阿:)


今天早上去店裡幫忙
下午就立刻衝回來了
好累喔~
不過妳難得玩電腦
這幾天超想跟妳大肆的聊天
哈 我好開心喔~
不過妳的照片似乎憔悴了不少
還發燒39點多度
整個就讓我心疼了
唉呦 不要讓我擔心囉



我有信心!!!
妳也是!!!

整個就超想你的
每次打報台就會很想很想
妳要我怎麼辦嘛~~~
每天都打
每天都想
每天都寫

我好累喔...
想乾乾脆脆大肆的擁抱妳


下次要陪我去看電影喔
妳答應我了!!




期待下星期一囉~~~~~~~~
我會很早STAND BY:)



什麼都要大肆=/=
哈哈
好三八~~~~~

上一篇:怎麼想☆

下一篇:聊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