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23:29:23蘇打起司’

銀魂 - 沖神》酒精什麼的最危險了!

他大概是昨天喝多了,睜開眼睛的時候才會覺得有個人睡在他旁邊,沖田皺著眉頭閉上眼,期待再次睜開眼的時候幻覺已經自動消散,果然過不到三秒的時間,在睜開的雙眼前面如往常一樣只是普通的榻榻米。


他安心的坐起身子,卻看到被身子牽動的被子下方有一抹白色身影。


「好冷阿魯。」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直都很熟悉的身影和口吻。


大概是被突然拉開被子帶來的冷風影響,神樂捲起身子縮成一旁,而那白皙的肌膚被紙門透進的陽光照得閃閃發光。


沖田睜大雙眼看著神樂,整個臉完全變成了小朋友塗鴉的超個性派畫風,接著他用很快的速度幫神樂將被子蓋好,然後不安的稍稍地環視了一下四周,確定這裡的確是自己的房間。(雖然途中有一些散落在床邊的衣服異常刺眼,但沖田還是努力保持冷靜。)


他試著回想昨天發生的事,神樂微紅的臉,和神樂躺在他懷裡的畫面不時閃過腦海,他突然有點頭疼,他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但還是很讓人難以接受,畢竟這女孩在昨天之前還總是揪著他的衣領,然後對他揮動拳腳的,突然變成這種關係,簡直就是在開他玩笑。


「嗯嗚…」大概是剛剛受到沖田的影響,神樂看起來不太舒服的動了幾下身子,然後往沖田的身邊窩了過去,整個人貼在沖田的身邊,手輕輕拉著沖田的手指,看起來有點傻的笑了起來,一臉做了什麼好夢似的,看起來意外可愛。


「笑得像個笨蛋一樣,要是等一下醒來也這麼無害就好了。」沖田用另外一隻手輕摸著神樂的頭。


「啊啊……時間乾脆就這樣停止好了…」沖田一臉放棄的躺回被窩,可惜人生就是有著無數的電燈泡。


「總悟,你到底想睡……」土方如往常一般的邊拉開拉門,邊那麼問著。

「到什……」拉到一半他就後悔了,他可從沒想過會有一天早上拉開拉門,看到這種畫面。


「等等…」沖田只來得及用自己的身子將神樂的模樣給遮住,散落在床邊那刺眼的紅色旗袍無疑的將一切說了出口。


土方沉著臉什麼也沒有多說,只花了一秒就決定迅速拉上拉門,只是拉門被用力關起發出不小的聲響,讓沖田都有點想向土方抱怨動作什麼的這麼粗魯是想吵醒誰,但門被拉上之後就馬上傳來土方迅速奔走的腳步聲。


「吵死人了,這樣叫我怎麼睡阿阿魯!要是害Lady的皮膚變差你們要負責嗎!」神樂突然的怒吼坐起身子,坐起的速度太快,還順便撞倒了正用自己身體擋住她的沖田。


「噢呃!好痛…」


「嗯?這裡是哪裡?」神樂困惑的看了看周圍,然後看著自己手正拉著的那隻很明顯就是男人的手。


「你搞什麼阿!」被撞到後腦勺的沖田很不開心的抗議著。


「你在這裡做什麼阿魯。」


「我才想問你勒,你跑來我房間睡幹嘛。」


「你…昨天對我做了什麼阿魯…」神樂的表情完全變成黑白線稿了,就像某個恐怖漫畫的畫風那樣。


「肯定是什麼都做了吧,這種情況的話…」


「沒辦法了,這樣的話也只好幹掉你了。」神樂沉著臉的突然撲倒了沖田。


「不要隨便把我幹掉啊…」沖田躺在床鋪上,看著上方正壓著自己的神樂,一臉困擾的說著。


「雖然我不太記得了,不過只要把你從這個世界上抹殺掉應該就好了吧阿魯。」


「明明還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吧…」沖田一手輕握著神樂的手,表情還是很困擾的模樣。


「那你倒是說說看啊阿魯。」


「好比說…」然後……


沖田就吻了她。


被突然靠近的沖田嚇了一跳,忍不住閉上眼的神樂,在突然意識到沖田吻了自己之後,很快的擊出一記直拳。


「不要突然做這種事阿啊魯…」神樂生氣的這麼說著,打完後卻一臉羞澀的用雙手掩著臉。


「好痛!不是突然的就可以嗎?」沖田摸著被打到的左臉一臉很痛的看著她,然後努力的抗議著。


「誰會問良家民女這種事情啊!」


「你哪算良家民女啊…」他緩緩的將臉湊上,而她沒有拒絕的再度閉上了雙眼。


她還無法習慣,她的嘴唇在輕微顫抖著,她的手也緊拉著棉被。


而沖田那雙比她的手還大的手,一手撫著她的臉,一手握住了她抓著棉被的手,但她可以感受得到沖田在努力嘗試怎麼珍惜她,所以直到這個吻結束,她都一直閉著雙眼。


在一片漆黑中,其他的感官好像變得更加強烈。


她第一次好好感受著沖田的手,沖田的手上有著持續揮劍造成的繭,有點粗粗的,卻又十分溫暖,也許是因為以前總在打架,神樂還是第一次發現沖田的手是這樣的溫暖。


她睜開閉著的眼,眼前的沖田離的很近,近到沖田的額頭還貼著她的額頭。


不知道是因為劇烈跳動的心跳,還是因為剛剛的吻讓她有點缺氧,


剛被吻完的神樂一臉紅通通的模樣,沖田忍不住笑了。


「總之先起來吧。」


「你的衣服。」隨便套了件四角褲的沖田,將掉落在床邊的紅色旗袍遞給神樂。


然後他看著神樂一手用被子遮著身子,一手接過從他手上遞過去的旗袍。


「現在才想遮已經太晚了吧?」


「不要看阿!臭小子!」神樂用力的將身邊的棉被往沖田的方向丟去。


「已經無所謂了吧。」沖田雖然被棉被擊中,但看著軟綿綿的棉被逐漸滑落腳邊,總覺得現在的神樂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才不是無所謂,你也快給我穿上衣服阿魯!」


「明明昨天還那麼可愛的,想玩玩就把別人像垃圾一樣丟掉嗎?」沖田穿上長褲,然後在神樂面前站著挺挺的,用和平時一樣面無表情的臉這麼說著。


「你在胡說什麼,本女王不跟你計較你就該謝天謝地了阿魯!」神樂大概是不服輸,才穿上內衣,也跟著沖田把身子挺得直挺挺的。


確實是已經逐漸發育的身體,沖田的眼神短暫的停留在神樂身上,不過一秒的時間,沖田就將腳邊的棉被拉起,然後用力蓋在神樂頭上。


「什麼女王,明明只是個小毛頭。」


「你這傢伙是不是想打架呀阿魯!」在被子裡的神樂發生悶悶的聲音,那口氣明顯的在生氣。


「小毛頭就乖乖的在被子裡面換就好了。」


「你這傢伙才是小毛頭吧!」用力拉開被子,神樂再次從被單中出來的時候,已經將旗袍穿好了。


「好快,不過這樣就跟昨天完全一樣沒問題嗎。」


「那你倒是想想辦法啊啊。」


「這樣怎麼樣?」沖田將神樂的髮飾放到了神樂胸前。


「那才不是放在那種地方的,你這渾蛋!」果不其然,馬上被神樂揍了一拳,接著駁回了。


「抱歉抱歉,那這樣怎麼樣?」沖田從自己的衣櫃拿出一件襯衫,讓神樂順利完成男友襯衫。


「這樣更糟糕吧阿魯!一副就是剛過完夜沒衣服的樣子!」


「不然這樣好了。」沖田乾脆讓神樂換上真選組的衣服。


「你搞什麼東西啊,你絕對是故意的吧!」神樂氣的狂扯著沖田的衣領。


「這樣你在屯所裡就很不顯眼了吧。」


「那出去之後怎麼辦啊,啊啊?這樣我不是一副跟真選組的人睡過的樣子嗎?你這傢伙!」


「這樣啊……那這樣呢?」


「也沒辦法了,就先這樣吧阿魯。」



最後沖田把黑色的針織外套借給了她,因為有點大件,神樂只是披在肩上當裝飾。


「那我出發了阿魯。」


「路上小心。」



順便一提,真選組裡是完全隱藏不住了,畢竟是只有男人所組成的組織,神樂一拉開沖田的房門就被發現了。


所以他們兩個現在只祈禱不要再有更多的熟人發現了。


接著她深呼了一口氣,

也是時候該回萬事屋了。



躺在沙發上,一臉慵懶的看著電視的阿銀什麼也沒多說,只是那天的晚餐原本是由她做雞蛋澆飯,阿銀卻已經煮好了熱呼呼的紅豆飯。


雖然阿銀說是他自己要吃,可是那天的紅豆飯跟阿銀平常吃的紅豆蓋飯完全不一樣,吃飯的時候阿銀也一直什麼都不說,還偷偷轉過頭擦了好幾次眼淚。



後來她從手機收到一封從沒看過的地址寄來的短訊。


短訊裡面附上一張照片,還有一句主旨和一句話。

內容大概是那樣的……


主旨:我是沖田

內容:今天的晚餐

照片是一碗紅豆飯和紅豆湯還有紅豆麵包。



Fin.



作者後言。


最近看了一部青春愛情電影。

果然戀愛電影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會讓人心動


不過比起裡面造成捲袖子風潮的場景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靠肩睡

和跌到男主懷裡,之後被突然抱住那裡呀~~~


啊!好像跟這次的文完全沒關係……


不過要是這次的文,

也有讓人像看愛情電影一樣

突然心動一下的感覺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