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22:44:08蘇打起司’

銀魂 - 沖神》遍地紅花

夜兔的本能是噬血的,越是興奮就越難壓抑想戰鬥的意念。




--《遍地
。》

 

當他一踏入那個街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的景象就有如花海一般,紅花散開在今天之前還是一片灰黑的街道裡頭。

 


而獨自站立在一片赭紅的少女,一身緋紅,就像是被這片朱紅給吞沒一般,只剩她那蒼白如雪的肌膚還在拼命掙扎。


他有點猶豫再往前一步,那少女和平常的模樣很不一樣,據他所知,那女孩最討厭在這種地方。


但,那女孩的背影現在看來就像是過去在戰場上看到的那些殺人鬼。



所以,他還是忍不住開了口。


「神樂。」他叫著她的名字,然後他看到那女孩回過頭來,原本白皙的臉上沾著不知道是誰的血。


「沖田…」那女孩的聲音微弱又空洞,看著他的眼也失去平時靛色光芒,只剩一片濃藍。


「該走了,我送你回去吧。」


「怎麼辦…沖田…」淚水從那女孩的眼眶劃出一道銀藍,她還是沒有表情。


看著眼前的神樂,喉嚨瞬間緊縮在一起,想說出口的話梗在喉嚨,他根本開不了口。


「死…了…」

「大家都死了…」那女孩的淚水一顆顆掉落,掉到她踩著的遍地紅花上,看起來格外諷刺。


他忍不住走上前將眼前的女孩擁進懷裡。


但那女孩還是不停的落淚,而那看起來瘦弱的肩膀也不斷顫抖著。


這種時候他卻一句安慰也說不出口,只能繼續抱著那女孩,繼續輕拍著那女孩的背,希望她覺得安慰一些。




後來他也忘記是怎麼離開那條巷弄的,隱約記得神樂的哭聲停下來之後,他就牽著神樂,然後將神樂慢慢的送回萬事屋去。


回到萬事屋的時候,神樂已經有好一些了,倒是老闆和眼鏡還嚇了一跳,以為是他們兩個打到渾身浴血的。


等到過了幾天又看到神樂的時候,她已經回復原本的模樣了。


頭髮依然橘紅,皮膚依然白皙,眼眸也依舊湛藍。





Fin.



作者後言。


這次用遍地紅花來描寫滿地鮮血應該不難發現

總之,就是有一天遍地紅花這個詞突然就閃過腦海

然後就很想寫一篇在血泊中的神樂的故事


只是因為這種理由,真不好意思

希望這次各位也能看得愉快


以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