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48:55╰﹋風險﹏\維尼﹋╮

歡送網聚!!

今天原本不能送秋天的說....

蛋是我跟我媽說....我真的想送他..

而我放棄回家的事情....跑去送秋天!!

在公司的葉小姐.......今天真的把我惹毛惹...

雖然不能跟客人嗆!!

蛋是我卻被她罵的很慘....

兒又知道惹一個人給我的事情....

讓我情緒真的好不穩定!!

我的手.....就像是老人家的手!!夢想....好像越來越遠惹

秋天明天就要離開惹....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我還記得...

就插在我們之間沒有話聊惹....

因為看到今天的你.....默默的冷冷的...獨自!!

看惹我不能說甚麼...

因為我們畫下惹終點...

去惹美國.....一定要開心點!!

雖然今天還是憋不住.....在你這秋天大哥面前哭起來!!

還真是不甘願...

結果白龍成的孩子們!!才是最好的吧......安慰我那麼多!!

到最後才知道跟你說的就是...

別忘惹!!你說過會在日本跟我見面的喔!!

呵呵....

以後你的頭髮就靠我惹XD

或許日本......我的實力可能會差很多!!

但我相信我們的約定!!一定要記得我們去玩得這幾天!!

我祝福你....一路順風....鵬程萬里!!

日本....等著我們的道來吧!!

上一篇:誰能知道?!

下一篇:吵鬧(日本?

2007-08-27 11:07:33

離別不是時刻危機,
只看你願不願意再去咬牙切齒的展項未來
每個人的夢..只是假象,成功才是真實
熊!ˇ放棄過去..

版主回應
qq
成功之路....有你們陪著我才是快樂的美夢
分離...每個人都會的!!
所以我要有機會!!
2007-08-27 13: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