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05:53╰﹋風險﹏\維尼﹋╮

吵鬧(日本?

耳朵邊ˇ

有著大火們給的吵鬧聲

大家問惹問我

什麼時候要出國?

大家問惹問我

會不會再回來?

莉娜!!

不管你身邊多惹哪個他

你身邊一定會有我們的

你失戀

不用怕....

因為我是第一個時間內會陪你談心的人

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

或許你們可能會決得現在的我便很多

但是沒有ˇ

這個等待

你要懂

身邊少惹那個他不重要

但是絕對不會少惹我

因為我答應過你的

賠你這朋友到永遠

直到我離開!!

或ˇ許去惹日本...

或許我不會回來

或許不會見到你們

但是我會決得

目前這一切....

我很愛!!

上一篇:歡送網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