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9:12:01《派大七!》

剪頭髮啦><~

今天和小六約好要一起剪頭髮的,



因為最近越來越感受的到什麼是---



夏天的風。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想起當時我們愛的很灑脫~)



到了西門町,我們就直接前往了"特別髮廊"。




到了櫃檯,櫃檯小姐直接跟我說了



"ISO現在在另外一個分店幫忙唷!"



不過幸好分店就在附近而已,



因為我不知道在哪的關係,所以"店長"(應該吧@@")



就帶我們去分店。



當電梯門打開時,小六猛敲我的肩膀。




(幹...阿哩戲勒怕三小啦?)



小六就說



"ㄟ!那不是鬼娃娃嘛?"



我趕緊回頭看她還在不在,沒想到真的是她呢!



("鬼娃娃"是"我愛黑澀會"節目上的一個美眉)



之後小六(這個色胚子)就一直說



"她好可愛好可愛唷!!"



雖然我看到了鬼娃娃,但總覺得沒什麼的感覺...



之後到了分店後,ISO他很忙。



忙到大家都稱他為"分店的老闆"呢!



之後有一個女生走過來,



問我們兩個說



"誰要先洗頭?"



在互相推託之下,我就先去洗頭了。



之後那個女生就問我說



"你還記得我嗎?"



恩,沒錯。這個女生就是上次幫我洗頭的那個女生。



但因為他換了個髮型,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她是誰呢!



之後我們聊的很開心,



哈!有正妹當我洗頭+聊天,不開心也難呀><



之後ISO幫我剪完了頭髮,



嗯!我很喜歡這個髮型。



以後打籃球終於可以不用因為頭髮而被遮住視線了!




但小六今天並沒有剪,



他說他想要先回去想想要怎麼剪,明天在來剪。




打到這邊...不知道怎麼做結束捏- -



那就...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