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52:59《派大七!》

騎著台灣黑熊的小土著...

今天,我們軍訓課要實習野外求生。



因此呢,教官讓我們在樹叢茂密的地方烤肉- -"



因為他說"這樣比較有野外求生的感覺你們說對不對呀~~~~?"



這是他講話的特性。



每次尾音都拉得很長,像是在耍寶一樣@@



(他也年紀不小了,還這樣耍寶- -")



所以我和小六就在中午時和其他人一起去我們學校附近的"頂X"買食材。



當我在裡面看到了推車,突然一陣心血來潮...



"前面的給我滾~~~~我是計程車女王~~~!!!"



呵...現在回想起來還蠻丟臉的@@



因為在我講完的同時,我朋友沒半個理我。



因為轉角的一堆婦女都在看著我...



之後只好自己在心裡吶喊著"衝呀~~~衝鋒戰神!!"



之後我們回去開始準備烤肉。



這一段其實我是不太想去回想的...



大家應該去過"快炒99元"的那種店吧?



那你們有聽過"快拷99元"嘛...



請你試著去想想一堆雞肉絲在烤肉架的畫面。



因為時間不足的關係,我們只好這麼做。



而且大家統一口令,看到"好像"有熟的就自己夾去吃。



就這樣,我肚子裡現在有一半的後都是沒熟的吧!



很難想像等等會拉出什麼東西...



考完之後大家各自收拾東西,



但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我們換位置了,而且原本坐我旁邊的阿副也換走了...



之前我們坐在一起時,歌聲就是我們的交談方式。



我常常上課無聊就唱歌給他聽,



我們常常在上課無聊時玩比誰先眨眼睛,



我們常常在玩一個人聽歌另外一個人唱歌看有沒有合到音樂的遊戲,



我們常常互嗆對方,互相討論今天又看到哪個妹妹。



但是從明天開始這些遊戲就玩不到了。



我想在以後的我回想事情時,一定會為我們高中玩的這些奇怪的遊戲而笑吧!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就滿好笑的啦@@"



之後帶著滿身煙味和彷彿向109辣妹的黑皮膚妝回家。



在我洗澡時我發現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今天洗澡因為平常用的沐浴乳沒了的關係,



所以用了另外一瓶沐浴乳。



新的沐浴乳泡沫又多又厚,



所以洗澡時,整個地板都是泡泡呢!



這時我發現有東西在排水口那邊咬搖動。



因為沒戴眼鏡的關係所以彎下要靠上了排水口看看...



"唰!!!!!!!!"



一之沾滿鮮血的手抓這了我的頭!



大力的把我往排水孔拉...



我拼了命的掙扎,



但他那尖銳的指甲刺進了我的肉裡...



痛得我毫無招架之力...



你覺得有可能嗎?有可能話我還會在這打網誌嘛?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如有受驚者,在此至上深深的歉意...@@"



那個搖擺不停的東西是個泡泡。



不只是個泡泡,還是個漸漸變大的泡泡。



很像是我們的排水口有風吹近來的關係吧!



它越漲越大~我也越看越憨~



之後"波"了一聲,泡泡破了。



"阿~~~~~~~~~~~~~~~破了。"



之後我用手再去抹出一個泡泡出來。



破了又抹,抹了有破。



就這樣我重複了這個動作約7~10次左右。



之後泡泡沒了,打了個噴嚏,心裡有點空虛...



"好吧!明天再玩!"



哈~今天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