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1:35:19《派大七!》

"奇"蹟似的我並沒有"怪"老天...

基電競試...基電競試...基電競試...竟是基電...勁激電視...


阿!竟然有"基電競試"這項玩意兒!?


What is this?


但是終究還是得面對現實...


既然都忘了有這回事了,那就忘的徹底一點吧!



"Zzz..."


(隔天的基電競試時...)


我看了前八題,完全沒有頭緒作答...



心想完蛋的時候...



"第9題我會耶!"心想著難得有一題我會的,當然是狠狠的把(c)選項塗的又黑又滿又strong...



接著瓶頸又出現了...又陷入了一陣思考中...



我開始在想"真的假的,好歹我曾是K.O2耶!(這樣講比較酷)怎麼可能都不會寫呢?"


之後我把頭轉向阿副,才發現不只我一個人遇到瓶頸...



哈哈哈!看到阿副的答案卡上幾個黑點點在作祟著,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原來我並不寂寞呀!



但最後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猜"完了。



隔天基電的代課老師因為不知道要教什麼,因此就跟我們對競試的答案。



我們班像是在公開樂透數字一樣,



"幹~~~~~!!!"



"爽~~~~~!!!"



這兩個聲音充斥著我們班。



一方面是"幹!!!!!!這世界是歐北(黑白)耶..."



另一方面則是"爽!!!!!!人人叫我~賭神!!!"



= =...



之後阿副因為是前者的關係,到了中途就趴下來冥想了...



"叮叮叮叮~"


終於,鐘聲拯救了大部分的修道中人。



也拯救了我- -



就把基電競是在此告個段落吧!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搞得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擁有的自信心全都瓦解了...



還是男性的朋友比較可靠吧!



之前我在娛樂百分百看到了新的講笑話腳色,



叫"百分百超人"。



擺脫驚驚,模仿一次百分百超人吧!



-------------分隔線--------------


(騎著三輪車出場)


大家好!我是百分百超人SuperMan!


(SUPER!!)


超人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讓超人講個笑話吧!


小明是一個很愛花錢的人,他每天都花了很多的錢。


但小明確成為了百萬富翁,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小明之前是個億萬富翁嘛!


(一遍沉默)


不好笑嘛...?


(騎著三輪車慢慢的被著鏡頭而離開了...)



-------------分隔線--------------



哈~可能講的不生動@@



多多體諒呢!


XD

上一篇:剪頭髮啦><~

下一篇:低能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