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1:55:24《派大七!》

捨不得...

距離我跟女生當面聊天的時候,



已經是5個月前了吧!



這並不誇張,只因為每天固定的上學模式而已。



我身在男生班中,我這麼說並不是男生班不好,



可能是因為我身旁全都是男性朋友的關係吧!



總覺得我像是"女生絕緣體",



我聯誼的結果?



失敗。



我搭訕的結果?


失敗。


就連我覺得那場美麗的邂逅,



也是失敗的。


直到昨天我去剪頭髮的時候...


---------------------------


之前我陪我大安的一名友人去剪頭髮,


結果有一個女生幫我朋友洗頭。


其實之前我就已經注意到她了。


她長的像娃娃型的,蠻可愛的。


之後她帶完我朋友回來吹頭髮時,


恩...她眼睛不時的看著我。


之後他就問我朋友說


"他是你朋友嗎?"


"是呀!"我朋友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


這是那個女生眼睛轉押轉,又看了我一下說


"我覺得他不像高中生呀..."


挖賽,不像高中生?難道又是因為我的白頭髮在作怪嗎?


難道我的白頭髮會跟她說


"哈囉!我很老了唷!"


算了,至少她沒有問我說"你頭髮是不是挑染的?"


但那時因為我很累的關係,並沒有多說什麼。


就任憑我朋友和她在那邊討論。


不久話題又轉到了我這邊,


"ㄟㄟㄟ,你朋友真的都這麼文靜嗎?"


我文靜?哈!只是因為老子今天不想講話而已。



"不不不,他今天怪怪的,他平常在學校瘋的像什麼一樣。"我朋友比手畫腳的說。


最後設計師來了,所以她也就走了。


--------------------------


以上這些只是我的故事的前提,故事現在才正要開始。


我和小帥偉(國中友人)昨日一起去剪頭髮。



到了那邊,我叫我朋友先剪。


他的頭一切都交給那位設計師來處理。


包刮洗頭。


之後要輪到我洗時,經理(應該是吧)就先叫人幫我洗頭。


當我抬頭看到她時,



"嗨!你還記得我嗎?"


沒錯,就是上次那個幫我朋友洗頭的女生。



"當然記得,對於美好的事務我是不會忘記的。"


她笑了一下,之後就帶我去洗頭了。



我是躺著洗頭,所以我是以仰著頭的角度看著她的臉。



因為有其它人在洗頭沖水的聲音,



所以我跟她聊天時她的頭總會靠我很近...



而且我這樣看她,他真的長的很像娃娃呢...



其實就某些角度看,她長的有點像Vicky(我愛黑澀會的一個女生)呢...



那裡面我們聊了很多,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才過不久她就幫我洗完兩次頭了呢!



之後也是因為設計師來所以她就去幫別的客人洗頭了。



唉...當我走出店門時,真的是很捨不得呢!



總覺得,這次過後就沒有機會可以在跟她聊天了。



其實,我只是缺個女性可以好好聊天的朋友...



其實這幾天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的,因為"一仁咩"的關係吧!



或許我該再多聽聽一首歌。



羅志祥的"真命天子"



他剛發專輯時我在收音機有聽到他被訪問。



他說"真命天子"這首歌是給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



我這樣講你們一定不懂吧?



看看歌詞你們就知道了。



-----------------------------
真命天子(Shake Mama)
作詞:陳鎮川 作曲:Chertwell/Ralph·Mahoney/Jud·Nielsen/Michael·Sov
女聲:蔡依林

眼神空白 心情顯的不好不壞
你總是愛耍無奈 感情世界一片空白
Oh~你的愛 都在等待沒人青睞
想疼個女孩 除非發生意外
沒有人說你不帥 (快彩排)
老天會替你安排 準備比賽
遲早會找到真愛 (急不來)
當他向你走過來 別再發呆

把愛放出來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不必開場白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U GOT TO SEE IT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開出了王牌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喔~難怪 寂寞難耐容易作怪
就算緣分不來 絕對不能承認失敗
所謂看開 自我催眠自我交代
就算節奏太快 也不能老是在狀況外
沒有人說你不帥 (快彩排)
老天會替你安排 準備比賽
遲早會找到真愛 (急不來)
當他向你走過來 別再發呆

把愛放出來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不必開場白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U GOTTA SEE IT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開出了王牌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HEY O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把手舉起來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U GOTTA SEE IT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跟著愛搖擺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通通閃開 真命天子換你來 誰比你厲害 享受孤單不應該
這一次讓你跩

JOLIN:

請你看著我的EYES 唯一機會在Tonight 就等簡單那句HI
(OOO~~~)
沒有什麼叫做WHY 幸福靠你自己TRY 膽小的人只好CRY 你永遠在狀況外

這是老天給的SIGN 為你點了一點LIGHT 快來了解我的MIND
(OOO~~~)
為你壯膽等你FIGHT 勇敢求愛that’s right
真命天子 Don’t be shy 等你等你跟我說愛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HEY O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


哈~說到羅志祥,之前看百分百有看到他表演驚驚。



不過這次不是驚驚,而是驚驚的妹妹---驚啥妹



哈!笑死我><



不過回歸今天主題,希望有機會能在跟那個女生聊天。



哈~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