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0:43:34《派大七!》

怎麼辦...

還記得”一仁咩”嘛?



沒錯,我把進大安後的很多第一次都獻給了她。



在大安,



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是她。



我第一個搭訕的女孩也是她。



令我小鹿亂撞、神魂顛倒的人,也是她...



不知道,其實一開始我覺得我很快樂。



總會有個固定的時間,固定的位子,我們會相遇。



那算一種默契吧!



每當我上公車時,我不猶豫都就站在那個位子。



而她上車時,很自然的也會站在我的旁邊。



那時候我真的很爽!



不過...我"搭訕"這舉動破壞了一切的美好。



總之那段時間,那個位子,已經不存在了。




感覺到她開始在躲避我,我也不敢主動開口跟她說話。




就這樣,一切回到了比原點還更原點的地方。



這樣的日子,過了快半年了...



在這段期間我還是很喜歡她,也無時不想到她。



直到有一天,阿副(友人之一)他跟我說了他的搭訕史。



恩,他說他成功的要到電話也開始傳簡訊了。



同樣是第一次,為什麼會差佳賊?



所以我決定了,我寄了一封信給一仁咩。



信中是說我很想跟她作朋友,



和一些七0年代的笑話(希望這招會使她笑)



最後我打了"如果妳不想得話,我希望妳能回我信讓我明白"



我是4月6號星期4傳的...



如果在這週末還是沒有她的消息的話...



那真的,一仁咩只是一個我眷戀的對象了吧!



所以剛剛在開MSN時(我是用MSN寄信給她的)



在登入的那段期間,



"登入中..."



"登入中............"



"登入中................."



登你媽個頭!



你是在孵蛋嘛!?



在這最關鍵的時候給我當機...



沒辦法,重新登入吧!



"登入中..."


"登入中.........."



"登入中..............."



當我拿出棒球棒時螢幕突然顯示---



"登入成功"



恩,就是得要我這樣你才會乖嘛!



(叮!你有一封新信件!)



碰!碰!碰!碰!碰!



我的心跳越跳越快...



突然感覺到原來我的心臟這麼衰弱...



結果一點進去,



(客服中心您好,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悲)

上一篇:孤單?不!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