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1:30:49《派大七!》

阿阿阿...

恩...



剛進大安高工的時候,



帶著殘留的國中生味道...



加上人身地不熟的關係,



所以上學的前幾天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很少跟其他人有所接觸。



有一天,我們要去活動中心看各社團的表演。



而坐在我旁邊的人,是座號06號的"小六"。(名字不方便公開)



其實我也忘了我們講的第一句話是什麼了,



總而言之,他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他一開始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我覺得他是那種矮型的黑皮膚小帥哥。



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嗯!高中生的標準朋友!"



什麼意思呢?



就像我們國小升國中時,



在新班級裡會看到一種"光頭型"的學生,一看就知道是會唸書的。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在高中的的這段期間,不管做什麼活動,我們幾乎都在一起吧!



因此別人常常會拿我們當作"斷背山的校園版"來開玩笑。



曾經還真的有人問我說"ㄟㄟㄟ!你是不是喜歡小六呀?"



我就回他說"ㄟㄟㄟ!你是不是和老外、阿哲搞3P呀?"



就算被別人這樣說,我們兩個也不會去多做什麼解釋,



誰叫我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呢?



我們很談得來,



所以我們互相的事都會跟對方說。



我們個性很和得來,



就像獵人裡面的小傑和奇犽。(不用說,我當然是奇犽=w=)



我們也很打得來,



常常互ㄎㄠ對方,也不會生氣。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很白目,



但我也就跟著他一起白目。



在我們之前,常常發生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但這些好笑的事,大概也只有我們兩個了解吧!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一起參加任何以後學校的活動,



一直以為我們會一起打籃球一起準備段考,



一直以為我們會一起參加畢業旅行,玩個痛快。



但一直到了現在,我才了解到這些理所當然的事可能不會就這樣理所當然的發生了。



因為志向和興趣的關係,



小六可能會休學重考高中。



其實一開始聽到,以為他是開開玩笑的,所以沒有特別在意。



但我才發現,我是在逃避...



因為在一起久了,就會認為我們會一直同班下去...



事到如今,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學期末了。



他也快要休學準備基測了。



恩...感覺一切發生的好突然。



或許升上二年級後,



以後在我旁邊聽我屁話的人就不是他了。



以後聽我心事的人也就不是他了。



以後被我打還笑笑的打回來的人也就不是他了。



在升上高職以來,我們班已經有4個人離開了。



如今,名單可能又要多一個我最要好的朋友...



這就是高中嘛?



高中就是要面臨自己的同班同學一個接著一個減少嘛?



如果這是高中的話,那我永遠都不想升上高中。



感覺升上高中後,有好多事情都被限制著。



不再像國中時期那樣無憂無慮的玩耍、過日子了。



今天過後,還不知道會有哪些人接著離開我們。



還是得面對現實吧!?



哼...



打了這篇文章,只是回味一下以前的日子,



當你們看到這邊文章時,希望也能有所感觸。


不過在這還是得支持小六所做的選擇,



祝福你在我們升上三年級後能夠順利的考到一所理想的高中當一年級菜鳥生!(哈)



以後有時間大家還是可以一起相聚的吧!



在此祝福小六所做的選擇是個正確的選擇吧!



畢竟,高中三年而已,而朋友則是FOREVER。



小六,為了你打了這麼一大篇,



不在只是珍珠奶茶和滷肉飯啦!



應該有台塑牛排的等級啦!



哈XD

上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