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2:42:57硯白

[K同人][伏八/猿美] 離開

好吧......依然是個廢標題(請無視這句話

*短篇
*有點感人?(騙人的.......

================================================


「MISAKI、MISAKI.......」
「MISAKI!!!!」

好吵哦,伏見

我只是有點累,想睡覺而已

那為何身旁有紅色液體呢?

似乎還有些許的溫熱,但我的手在此時此刻變的冰涼

只剩下伏見握著我的手的溫度

他的手依舊是那麼的溫暖,很舒服

但是好累,我要睡了,伏見

晚安...........


「MISAKI、MISAKI!!醒醒!別死啊!!!!」

我努力的搖晃著美咲的身體,他沒有反應

身體已經冰涼了,我卻像個瘋子一樣,搖晃著已經沒有美咲的身體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你快點醒來,像平常一樣罵我

你快點醒來,像平常一樣喜歡跟我吵嘴

你快點醒來,像平常一樣.........

時時刻刻想著我.........


那為何你要離開我?

你可以不救我沒關係

你可以拋棄我沒關係

但你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救我?


「伏見,別搖了。他離開了。」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他還活著只是........」

只是什麼?

我在騙誰啊?

現在的我,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其實你不知道吧,美咲

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喜歡上你了

但你離開了

我只能在墓前痛哭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講


「我喜歡你,美咲。」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