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5:14:09硯白

[K同人][伏八/猿美][r18] 發情期




嗯.........還是只有寫h文的時候標題才會對文,我是不是腐到沒救了啊!!!!!

*伏見變成貓了哦(其實只有長出貓耳和尾巴而已
*18r(好孩子不要亂看哦!
*短篇

=========================================================


凌晨3點

此時的美咲正在門前跟某個穿藍制服的人對話


「喂,你頭上的...........」
「嗯.............」

雖然我不想從一大早就發瘋,不過就現在來說,情況已經非常不對勁。

為什麼他的頭上長出了貓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總之,就是伏見的頭上長出了貓耳對吧?」

草薙哥像是見怪不怪的,很平淡地說出現況。

「他早上跑來我這邊的時候,我差點沒心臟病發。」
「重點是..........要怎麼消除他的貓耳?」

消除貓耳是首要之急,但是伏見這樣子也很好笑,好想知道他對逗貓棒感不感興趣哦,不過他好像心情很低沈,應該是貓耳的緣故吧。


此時草薙的嘴巴微微上揚,揉了揉美咲橘紅色的亮髮,嘴角上揚的角度連美咲都沒發現。

「嗯~畢竟我不是飼主,所以就請小八田自己負責吧!」
「蛤?..................喂!!!!!!!」

喂喂喂!什麼叫做由我來負責啊啊啊啊啊!!!!

我又不是伏見的飼主,幹嘛由我來處理問題啊!!




美咲像是帶著一隻棄貓似的,把伏見帶回自己住的地方,並且好好地想些對策。

「猿比古,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長了貓耳?」
「............今天早上。」
「那昨天你有吃什麼或者是做什麼嗎?」
「...........晚餐跟平常一樣,沒有蔬菜,至於做什麼嗎?只有多到不行的公務而已。」


什麼事都沒發生嗎.........那怎麼會莫名其妙的長出貓耳?

見鬼了...........

不過他還是一樣愛挑食阿,只吃肉,不吃蔬菜或生食。


正當美咲回想過往甩了甩耳機線時,伏見看似很感興趣地一直看著不斷揮舞的耳機線,但是他的手卻沒有去抓線,只是很認真的盯著而已。

該不會.............他連個性都很像貓了吧?

為了測試他是不是連性格都變的跟貓一樣,美咲決定把耳機線往伏見面前靠近一點,並輕輕地甩動,左搖右晃,看著伏見一臉快要忍不住的樣子,總覺得他好可愛,好想抱住他。

終於,伏見忍不住誘惑,開始用手抓住耳機線,而美咲也開始很認真的陪著他一起玩,但最後似乎玩的太嗨了,結果沒注意到伏見的飛撲,就這樣被他壓在床上。


「哈哈哈.......猿比古,你真的變的跟貓一樣了。」

美咲看著伏見,但是發覺到他臉很紅,而且一直喘氣,該不會他發燒了吧?摸了摸他的額頭,真的很燙,而且他的喘氣聲越來越大,美咲擔心地看著他,但是覺得下半身怪怪的,像是有什麼東西抵住了.............


美咲低頭一看,看見伏見的那邊開始腫大,自己猛然地到吸一口氣,並盡可能的保持冷靜,但是這種情況下,還有人可以冷靜嗎?正當美咲開口想問伏見的時候,嘴巴立刻被對方給入侵,美咲難受地想吸氣,但對方似乎不想讓他呼吸,只是一昧地像向他索求。

交纏不斷的舌,還有接觸對方唾液的舌尖,此時正在上演,美咲無力的舌頭正被伏見的舌頭玩弄著,像是在吃糖果一般的伏見,輕輕地咬住美咲的舌頭,我看著伏見,他的眼神裡充滿著情慾,這讓我閉上眼睛,擔心自己看著他,也會隨波逐流下去。

嘴角緩緩地流下銀絲,美咲淚眼汪汪的再次看著伏見,祈求他放過自己,但伏見不放過我,繼續他的事情,交纏、連綿不斷的持續吻著我,舌頭很快地放棄了最後一絲抵抗,全心交給對方玩弄,就像是大蛇對小蛇一樣,誰強誰弱,一下子就分的出來。


等到真的快沒氣的時候,伏見才捨不得地放開美咲的粉唇。


呼吸到新鮮空氣的美咲,輕輕推開伏見,並喘著氣,雖然伏見也沒有好到那裡,跟我一樣喘著氣,但是他很快就回到正常呼吸定律。



「喂,猿比古,你瘋了嗎?還是你發燒,燒到腦子壞了?」
「抱歉,MISAKI我.........似乎發情了。」

蛤?發情?難道說...............他的發情期到了?!

貓的發情期是在什麼時候............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眼前該如何是好?


「MISAKI,抱歉剛剛對你做那種事,不過我剛剛是真的很難受,所以才.......」
「才對我做這種事?」

見他沒有點頭或搖頭,美咲也無法狠下心來罵他,只好持續僵硬著身體。

「不過我變成貓的時候,也是別有居心才來找你。」
「因為MISAKI的心很軟,所以我想你應該不會拋下我。」

別有居心?拋下?

「因為,我喜歡著MISAKI,所以才想用這種方式接近你。」

喜歡...........我?

真的假的...........喜歡?



像是看出美咲的心,伏見緊抱著美咲,並在耳邊低語。

「因為喜歡,所以我才想抱MISAKI。」
「所以,可以抱你嗎?MISAKI?」

美咲低頭不語,只是紅著臉,回手抱著伏見。

「不要後悔哦,MISAKI.......」





「哈........哈.......呼哈........」

房間裡傳來一陣陣淫叫聲,往床上看去,正是伏見和美咲。

「MISAKI,身體在放輕鬆一點。」

懷裡的人兒格外性感可愛,雖然有一點點的掙扎,橘紅色的頭髮已經被額頭上的豆大汗滴浸溼。紅紅的耳朵,仿佛像糖果一般一樣,看見就直接咬了下去,在稍微對他溫柔一下,就會變的乖巧,白皙的皮膚,在跟自己戰鬥所留下的傷口,沒有看到疤,胸前的兩朵花蕾早已綻放,變成緋紅的小胚珠,讓人愛不釋手,搓弄個幾下,美咲就會叫出好聽的呻吟聲。

「唔........嗚嗯........不要在搓了........哈.....」
「那MISAKI,妳要我用舔的,還是用搓的?」


見美咲不回答,伏見單手用著一邊的花蕾,另一邊則是用滾燙的舌頭,來對待美咲。受到這種對待,胸前的兩朵花蕾被弄的更腫大,敏感體質的美咲當然是忍不住,主動開口索求。


「我.......哈.......兩種......嗚嗯......都要.........」
「MISAKI很貪心呢,不過這樣大方的MISAKI我很喜歡哦!」

讓自己逼迫說出這麼羞人的話,實在是很難做到,但是對方給的沖擊太大,讓自己迷失於快感當中,伏見的眼神依然是充滿著情慾,但是還多了認真,平時一副散漫的樣子,只有遇到自己的時候,才會認真起來。


「哈......哈.......要....你管......嗚嗯...」
「好傷人哦,MISAKI,不過.........這樣會讓我更想欺負哦!」


胸前傳來毛茸茸的感覺,美咲低頭一看,原來是伏見的尾巴。尾巴此時逗弄著美咲的腹部、腰、背,癢癢的感覺讓美咲的身體更敏感。伏見脫去美咲的褲子,底下傳來的冷感,讓他不自覺縮了縮身子,白皙的腿,細細的腳踝,讓人感覺一掐,就可以掐斷一樣,就像是平常的美咲一樣,外表看起來很方剛,其實內心很脆弱。

伏見把美咲軟掉腿給掰開,剛剛受到上半身的刺激,已經微微抬起的分身,此時貼在大腿內側,粉粉的性器,表示著美咲還是個童貞,不過這樣也好,這樣就可以奪走美咲的第一次。

尾巴輕輕撫上的分身,受到刺激的美咲,立刻發出淫穢的叫聲,持續的撫弄,很快就讓分身硬挺起來,洞口也冒出了些許的蜜液,伏見見狀,單手立刻上下搓弄著美咲,並扣緊冒出蜜液的洞口,不讓美咲解放。

難過氣息往腦子裡送去,神經也因快感,而變的麻木,此時的美咲,平常低沈且帶有喉音的聲帶,現在只能發出像貓一樣的叫聲,此時的他,只能沈醉在快感當中,毫無疑問的,跟著伏見隨波逐流。


「想解放了嗎?MISAKI?」

講不出話的我,只能拼命點頭,想要早點解放。身體不自覺地想要跟伏見索求更多,腰技緩緩扭動,仿佛就像是說"我還要更多,在給我多一點"。




「那麼就說.......我愛你吧。」

我愛你?明明是簡單的三個字,在現在的情況底下,美咲連要講話都有困難,怎麼可能說出來呢?

「我.......我愛你.......猿、猿比古.......」

咦?美咲他說了?

「聽好了......猴子.......我可不是因為同情你才讓你做這種事的,我可是也愛著你才讓你做的..........不要在胡思亂想了.........」



眼淚從伏見的眼眶中流下來,似乎是不想讓美咲知道,所以緊擁著他。

「謝謝你,MISAKI..........」

「那我...........要做到最後嘍?」


像是信任他一般,美咲把頭靠在伏見的肩上。得到信任的伏見,自然地就讓美咲解放了出來,射出來的量還蠻多的,應該是最近都沒做,不過那麼純情的美咲,應該不太會管自己生理方面的事。

食指沾了沾美咲射出來的精液,並在美咲的後穴附近塗抹,或許美咲真的是太敏感了,聲音開始大了起來,塗抹完以後,伏見冷不防的直接用手指插了進去,伴隨著的是美咲的淫穢叫聲。


「猿.......比古......嗯嗚......拿開....嗯嗯......好難受.......」
「放鬆一點,MISAKI。」


手指享受著美咲體內的高溫,等美咲適應的差不多後,開始了手指來回的抽插,隨著美咲的適應,慢慢地增加手指的數量,大量的水漬聲,讓美咲白皙的身體更加通紅,到最後用三跟手指都沒問題,才開始尋找他的敏感帶,不斷的搜索,讓美咲感到一陣的快感,直到伏見壓到一個點,才讓美咲再次射了出來。


「哎呀?是這裡阿..........」
「吵死了..........笨猴子.........」
「我很吵嗎?不過全程都是只有MISAKI在叫哦!」
「.............閉嘴死猴子............」

「好阿,但是要是等下我暴走的時候,千萬不要喊痛哦!」

「什..........!啊啊.......嗯啊.........嗚嗯........」


伏見從褲子裡拿出他早就硬的發疼的利劍,直接貫穿美咲脆弱的身體,就像是破壞東西一樣,不等美咲習慣,就開始了活塞運動,大力地撞擊著脆弱的內壁,大量淫穢的水漬聲讓伏見更興奮,恨不得要把美咲吃進去的樣子,好好的蹂躪他。


「猿.......哈哈....比古......啊哈.....小力.......嗯啊........一點.......」


似乎是聽不到美咲的要求,伏見的撞擊越來越大,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美咲的內壁就這樣狠狠的被伏見的利劍磨擦破壞,想當然伏見的手也沒閒過,雙手則是搓揉著美咲粉色的性器,讓美咲忘了現在到底是在現實還是夢裡。

後面和前面都濕的一塌糊塗,就算是這樣,美咲也沒有時間羞恥了,自己現在連要阻擋伏見的攻擊都有問題,哪有時間羞恥,前面很快又要再一次地洩洪,但是伏見都還沒,那他就更不可能被伏見放過了。

撞擊在撞擊,抽插在抽插,仿佛要把美咲給肢解掉,不過肢解掉就會有血吧,美咲真的很適合紅色呢,不過粉色似乎也很適合他,因為他身上都已經冒出粉粉的紅暈了,如果再加點白色就更完美了。



「MISAKI,我要射了,用後面.......好好地接著吧.......」

「猿......哈嗯....我......也要.....啊啊啊.......」



伏見低哼一聲,兩人幾乎同時射出來,美咲的後穴沾染著黏糊糊的白色液體,緩緩地從後穴裡流出來,伏見抽出來他的分身,上頭還沾黏著自己還有美咲的體液,此時美咲的後穴還完全沒有閉合起來,一張一合的樣子,讓人看了還想再來一發。

美咲輕喘著躺在床上,看著伏見的貓耳消失了,心裡感到一陣爽快,揮了揮手,示意叫著伏見,伏見撇見,頭便伸了過去,只見美咲摸摸自己的頭,並語道。


「還是這樣的伏見最好。」
「是嗎?不是平常有個人一直叫我不要吵嗎?」
「就說現在了!不然你要怎樣?」
「...................」


「..........我要美咲只看著我一個人........」


「蛤?你說什麼?」
「沒什麼,先睡吧。」



燈熄了,黑夜降臨,明明剛剛還在光天化日之下,現在卻是黑夜,算了

只要美咲的第一位或是眼中,只要有我一個人就夠了

別人........少來礙事

美咲只要有我就夠了.....


握緊拳,伏見沉入深層睡眠。



隔天wwwwwwwwwww



「好了啦,美咲,別再難過了啦!」

此時的草薙哥難得放下工作,安慰傷心難過快要死掉的美咲。

「是啊是啊,既然你昨天都幫我消除了貓耳,老天不會辜負你的啦!」

伏見也在一旁附和著。

「吵死了!!死猴子!還不都是你昨天........」
「我昨天怎樣?」
「你昨天...........!算了,沒事........」

「不過還真奇怪,昨天是伏見變出貓耳,今天居然換成小八田,真奇怪啊?」
「草薙哥,你覺不覺得這是傳染病啊?」
「可能性不大欸,伏見。」
「算了吧,先出裡聒噪製造器好了。」

「你說誰是聒噪製造器啊?死猴子!」
「你啊!MI~SA~KI~!」
「有種來戰!!!」
「好啊,正和我意!」

「喂!要打去外面打!!!!」



==========================================================

呦呵呵,看來可能會出續集了,不過我.........
終於幫伏八這對CP打甜了!!!!!!
不過才剛打甜,就打18r的,會不會太刺激了啊?
下次來試試看寫尊禮的CP好了
期待下次的尊禮吧!!

See U Next Time!!!!




(悄悄話) 2016-07-24 13:34:47
(悄悄話) 2016-07-24 1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