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0:55:28硯白

[K同人][伏八/猿美] Magnet (伏見視點)


最近不想寫文,所以是用歌詞來寫文,不過只是改編歌詞而已,所以看得開心就好!

*歌詞改編
*短篇

=======================================================


炙熱的火焰     在我們之間點燃
不知何時開始闖入我的心靈間
我的火焰     不規則地開始燃燒
將灰燼灑於你手上



鬆開互相交纏的雙手     從粉唇來到舌根
若是不被允許的事     反而會交纏得更加厲害



真想被你知道     我真正的心意
讓你發覺     我心中愛的烈火
親吻你     想將我的火焰獨佔你的一切
想要沉溺在擁抱你的時刻



束縛你     讓你對我感到不可或缺
若是愛讓你看見我的獨佔欲
變得「好奇怪」     是因為瘋狂而無法控制自己
能到哪裡就一起走吧


反覆不斷的     做著那個夢
毫無疑問地是平常的我們
從相見開始     就知道無法回頭     那樣就好  
比任何人都還重要的你


對於即將天亮感到不安     而害怕的我
大聲說著「沒問題的」的你     也害怕了嗎?


真想被你知道     我真正的心意
讓你發覺     我心中愛的烈火
親吻你     想將我的火焰獨佔你的一切
想要沉溺在擁抱你的時刻



同性吸引靠近     宛如磁石一般
即使哪天分離了我們仍然會相會
互相廝殺     回不去了也無妨     那樣就好
我只要你永遠看著我




~後記~

磁石應該是異性相吸,同性排斥吧?
不過基於這是腐文,大家就將就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