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08:08:06硯白

[K同人][伏八/猿美] 美咲公主出嫁了!(定期更新)


由於由於我的惡趣味,使得尊跟禮司你們犧牲了,還有拔刀組的小天使們,你們也辛苦了!要忍受伏見的變態呻吟聲持續一個禮拜,最辛苦莫過於加茂桑和草薙哥了-_-#,加茂桑要接受伏見的緊急拔刀,草薙哥要接受小天使八田醬的討厭,你們.......辛苦了!!作者我很欣慰,沒想到配角們這麼配合我.......(揮淚ing)

所以大家要帶著可能看到瘋子的心情看著本文,這次是真心話,不是我的惡趣味作祟!我已同人文小說家發誓!因為這文的人物ooc非常嚴重,已經嚴重到K官方設定全部崩壞的程度((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請不要打我(>人<;)

在此在此,我的新筆名是「硯白」喔!不要搞錯了!是「硯白」,不是「眼白」喔!很多人都把我的新筆名叫錯!「硯白」一名的由來是因為我的前一個名字叫「余硯白」,但是有些人不知是故意念錯還是不小心念錯,老是唸成「魚眼白」,有人還乾脆要我把筆名改成「硯郡之」,但那恐怖的名字讓我心想,還是「硯白」就好!再在此補上舊筆名「白千韻」!

內容方面真的是專為伏八,但是人物全部的ooc,唯一沒有人物ooc的人,就只有多多娘了吧,拔刀組的小天使們也有一些人ooc,但是唯一人物ooc最多的還是可憐的加茂桑,都已經跟老婆離婚了,而且每三個月才能見一次女兒,我這個當作者的都不忍心吶!!!!

(加茂桑內心os:那你就忍心看著我被伏見君緊急拔刀嗎?)

至於尊跟禮司嗎?兩人也是人物ooc非常嚴重,而且在文裡面互相吐槽對方的不是,還有尊的表現,完全是一副「不忍心看著女兒跟一位癡漢結婚」的表現啊!禮司也一樣哦!不過禮司桑完全是一副「不忍心看著兒子變成癡漢或神經病」的表現,兩人在文裡的互動也很多,多多娘雖然是尊的妻子,但是有些人看了前段,可能認為這是尊禮,不是尊多。

伏見和美咲就不用多說了吧?只是美咲在本文裡面對伏見的態度有稍稍地改變,改變有沒有很多?我是不知道,但是我認為是剛剛好啦,但是伏見還是一副病嬌三期的狀態,變態個性有,癡漢行為有,可是兩人的愛還是深入我心啊!!!

期待今年7月12日地電影版「THE MISSING KING」!也很期待小說來臺,我特想看的是兩人中學時期的事情,所以LSW小說快漢化來臺開賣吧!SIDE RED、BLUE、WHITE&BLACK可以慢慢來沒關係,但是還是希望先看到SIDE RED,因為伏見的心情有出現很多,對於像我們靠同人文過活的同人作家,原劇劇情是必要的,這樣才可以寫出完全完全完全沒有人物ooc的同人文啦!可是LSW小說就有點腐........管他的!快來吧!小說、電影、漫畫!

2014年7月12日萬歲!!!


*劇本式小說!
*人物ooc不是我等所能控制的!
*連載性!
*定期更新!

上面的廢話好像太多了-_-#
請往下看吧!重點如下!


================(腐文分割線)===============


從前從前,這世界被分為七大國,以白銀之國和黃金之國為最大的王國,赤之國和青之國為第二大的王國,雖然這世界很和平,但是小衝突必然有的,就是赤之國和青之國互看不順眼,才導致小衝突頻頻不斷。

某一天,青之王主動找赤之王開會,開會的理由是要討論兩國之間該如何平息小衝突,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青之王的兒子"伏見猿比古"得了"美咲缺乏症"。


宗像:「所以周防,請你務必讓美咲公主嫁給我國最小的王子伏見猿比古。」
周防:「你先去給我死一死............」
宗像:「好過分吶!我可是很擔心自家小兒子的說!」
周防:「少在那邊人物ooc了,那樣有損你高貴的形象。」
宗像:「可惜~我以為這樣對你有效的說...........明明那個時候我在上面。」
周防:「但是你是被插得那一方。」(果斷)
宗像:「那時候真的是痛死了,誰叫你那麼粗魯!」
周防:「真抱歉吶,我就是那麼粗..........等等,話題這麼聊到這裡了?!」
宗像:「是你自己聊開的。」
周防:「不要全推到我頭上來!」
宗像:「哦?是怕頭上的兩兩根鬚鬚撐不住嗎?」
周防:「不要認為我的鬚鬚是萬能的!鬚鬚的出現來自官方設定!」


------------------(多多娘現身!)------------------


十束:「哎呀?青之王在和自家的KING在吵什麼?」
宗像:「請您說說周防吧,美咲公主都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這老頑固還不肯答應我家的小伏見和美咲公主結婚!」
十束:「哦~原來是在吵這個啊~」
周防:「我才不想讓我女兒(?)跟一位癡漢結婚!」
宗像:「什麼癡漢?!我家的小伏見確實把美咲公主的玉照貼滿整個房間,還整天對著照片露出邪笑,也確實弄了一個和美咲公主胸前一模一樣的紋身,有時還會偷偷跟蹤美咲公主就是了。」
(周防&十束內心os:這不就是癡漢嗎?)
十束:「雖然伏見君對於美咲是很喜歡沒有錯,但是這行為也太...........」
周防:「早知道那時候就不讓他們上同一個中學。」
宗像:「好了這不是重點,我之所以會提出這個婚約,是因為........」
周防&十束:「因為...........?」
宗像:「伏見君用赤火能力把自己身上的紋身給燒掉了!」
十束:「怎麼會........?!」
周防:「不就是自殘嗎?有那麼新奇嗎?」
宗像:「他接著傷心難過又差點鬧自殺!」
周防:「反正就是自殘+自殺嘛~有什麼大不了的。」
(宗像&十束內心os:你也太淡定了吧,周防!)
宗像:「現在只有美咲公主能讓伏見君重獲新生!」(看向多多娘,並牽起多多娘的手)
十束:「那也不必讓美咲嫁過去吧.............」
周防:「你們只要請精神病科的醫師治一治你家的伏見君就好了。」
宗像:「可是伏見君的情況已經很嚴重了!」
周防:「怎樣的嚴重?」
十束:「好了啦KING!再追問下去也不是辦法,不如問問本人的意見?」
宗像:「謝謝多多娘皇后!」(再次握住多多娘的手,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他)
周防:「我還有一個疑問,伏見君哪來的赤火能力?還有玉照哪來的?」
宗像:「你是老年癡呆嗎?,赤火能力是美咲公主教他的,至於玉照.........我就不知道了。」
(宗像內心os:我家的伏見君擅長的就是hacker,玉照神馬的,小case!但是那癡漢的行徑,我這個當爸爸的是真的不知道啊!)


-----------------(草薙哥現身!)---------------


(草薙敲了門,打開門走進來會議廳)

草薙:「青之王怎麼會在這裡?」
宗像:「我們在討論兩國之間的婚.........」
周防:「在討論兩國之間的衝突的問題。」
十束:「KING你幹嘛錯開話題!」
草薙:「該不會是伏見君自殘,然後傷心難過又差點鬧自殺,所以需要美咲公主?」
(周防&宗像&十束內心os:你怎麼這麼清楚?!)
草薙:「剛剛小世理call給我了,她已經很不爽了。」
十束:「咦?不爽?」
宗像:「伏見君不是把自己關在滿是美咲公主的玉照的房間嗎?」
周防:「我還是想知道照片那來的。」
草薙:「因為伏見君一直在房間呻吟著"MI→SA↗KI↘"好多遍,小世理已經受不了了,其他拔刀組的王子們也很擔心他,但是拔刀組的王子們只是希望他閉上嘴而已,畢竟他們要承受的是伏見君24小時連續"MI→SA↗KI↘"的攻擊啊!」
宗像:「我看還是在世界末日之前,趕快讓他們結婚好了。」
十束:「也對,讓伏見君和美咲打起來的話,總有一個王國會毀掉的。」
周防:「唉.........女兒大了,要飛了..........」
宗像:「明明那個時候的你也沒現在感性。」
十束:「那個時候?」
周防:「你閉嘴,宗像禮司!」
草薙:「那所以要擬定計劃,讓美咲公主和伏見君結婚嗎?」
宗像:「當然!這是廢話!」
周防:「我有說過讓他們結婚嗎?」
宗像:「草薙先生,請無視您自家的王,現在只要注意這件婚事就好。」
(草薙內心os:我能無視自家的王嗎?)
草薙:「知道了,那麼這次的計劃命名為"美咲公主出嫁了!"如何?」
宗像:「可以,但是計劃內容.........」
草薙:「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完成了。」
十束:「但要是被美咲發現的話,你會被他討厭哦!」
草薙:「絕對沒問題的啦!」
周防:「事情最好不要想太美...........」


-----------------------(IN 美咲的房間)------------------------


美咲:「蛤?KING要讓我跟死猴子結婚?!」
鐮本:「是!屬下剛剛在會議廳的外面聽到的。」
美咲:「切!我死都不要跟死猴子結婚!還有不要用敬語,這裡是"吠舞羅",不是"Secpter4",不要搞錯了!」
鐮本:「是!那美咲公主打算怎麼做?」
美咲:「要是那個變態猴子敢來碰我的話,我絕對會把他燒成廢人!」


----------------------(草薙哥的計劃開始!)-------------------


草薙:「美咲公主早~!」
美咲:「草薙哥早安!」
草薙:「美咲過來一下。」(揮揮手)
美咲:「嗯?草薙哥要幹嘛?」(走過去草薙身邊)
草薙:「有件事請你幫忙。」
美咲:「什麼事?」
草薙:「你先用你的手在印泥上面印一印。」
美咲:「印一印..........然後呢?」
草薙:「然後在這張紙上蓋下你的手印。」(拿出紙張,放在美咲面前)
美咲:「印在紙上?為什麼要印?」(歪頭)
草薙:「印下去就對了啦!」
美咲:「不要,這好像是在簽契約似的,例如........"結婚證書"。」
草薙:「沒、沒有啦!你像太多了,美咲。」
美咲:「可是...........我聽鐮本說KING要讓我跟猴子結婚。」
草薙:「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不要聽那胖子亂講!」
(草薙內心os:為什麼美咲會知道的這麼清楚,他不是笨蛋嗎?下次那胖子在那邊烏鴉嘴,絕對要他去跑皇宮100圈!)
美咲:「真的嗎?草薙哥不要騙我對不對?」
(草薙內心再度os:小天使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啊!這樣我不忍心對你說慌!)
草薙:「厄.......這個.......我..........」
美咲:「草薙哥,那張紙借我看看。」(抽走草薙手上的紙)
草薙:「..........等一下!不要看那張紙!」
美咲:「我看看,只上印著"結婚證書"..........」
草薙:「...................慘了。」
美咲:「好過分........草薙哥居然騙我........我最討厭草薙哥!」(燒掉結婚證書,跑出HOMRA酒吧)


-----------------------(數天後)---------------------


十束:「草薙哥怎麼了?」
周防:「我只在他身上看到N條黑線。」
宗像:「我以為他會成功,結果失敗了。」
周防:「他已經坐在牆角幾天了?總覺得牆角快發霉了。」
十束:「他一直在畫蘑菇欸,不過真的種出蘑菇了。」
宗像:「計劃都已經被發現了,還能怎麼辦?像草薙怎麼聰明的人,居然會犯這種傻。」
十束:「畢竟欺騙的對象是美咲嘛~美咲是咱家的小天使,要是被他討厭的人,通常有兩種下場,一種是像草薙哥這種,另一種是被美咲燒成廢人。」
周防:「那草薙為什麼沒有被燒成廢人?」
宗像:「草薙先生被燒成廢人嗎?...............很難想像。」
十束:「那要擬定B計劃嗎?」
宗像:「廢話!畢竟計劃A的策劃人已經呈現出掉入阿鼻地獄的樣子了。」


-----------------------(IN 青之國)-------------------


淡島:「伏見君已經關在房間幾天了?」
秋山:「估計也有一個禮拜了。」
道明寺:「我覺得我的耳膜快破了...........可以叫他閉嘴嗎!!」
五島:「忍一忍吧,只希望救世主快點出現。」
日高:「救世主啊.......誰才是救世主?」
布施:「不是美咲公主嗎?」
榎本:「那我們完蛋了..........美咲公主的個性大家都很清楚,他是絕對不會跟伏見君結婚的!」
弁財:「不如我們跟赤之國合作如何?  青之王不是在赤之國跟赤之王討論伏見君和美咲公主的婚事嗎?」
秋山:「是啊,不過原本要騙美咲公主簽結婚證書的計劃A已經失敗了。」
日高:「什麼都好............趕快讓伏見王子閉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茂:「雖然美咲公主很傲嬌............但是有點可愛(小聲)。」
五島:「加茂..........你剛剛說了什麼?」
布施:「願主保佑你,阿門。」
道明寺:「我我我我我會先幫你叫醫生的!!」
加茂:「你們幹嘛這樣啊!美咲公主確實很可.........等等,我後面是不是有人?」(回頭)
伏見:「(從房間走出來)伏見........緊急拔刀!」


-------------------------(IN 赤之國)-----------------------


十束:「B計劃你定完畢!這次由我出場!」
宗像:「由多多娘女王出場,一定沒有問題!」
周防:「這可難說........」
宗像&十束:「為什麼?」
周防:「他可是我女兒,難道個性就不會像我嗎?」
宗像:「也對,但是還是試試看吧。」
十束:「以吠舞羅的馴獸師之名,挑戰幼獸美咲公主!」


-------------------------(IN 美咲的房間)----------------------


美咲:「好過分.........草薙哥居然騙我..........我最討厭草薙哥了!」
??:「所以可愛的美咲醬就不討厭我了?」
美咲:「誰?!給我出來!」
伏見:「原來小美咲不討厭我啊.........那表示你愛我嘍?」(從陽台走進來)
美咲:「去死吧,你這白癡白目笨蛋又癡漢變態的死猴子!」
伏見:「你只會用白癡白目笨蛋又癡漢變態來稱呼我嗎?MI→SA↗KI↘?」(一步步靠近美咲)
美咲:「變態猴子不要過來!!」
伏見:「我可不是變態,我是你最最最最最最愛的"伏見猿比古"!」
美咲:「尼瑪!你是我的最愛!你真的給我去死一死比較好!」
伏見:「可不能在客人面前說粗話啊,MI→SA↗KI↘~」
美咲:「你管我!」(伸起腳來,準備踹向伏見)
伏見:「想踹我?不可能哦!」(閃開美咲的攻擊,並抓起美咲的腳)
美咲:「放開我!等一下,你的賤手幹嘛摸我大腿!」
伏見:「美咲平常都是穿短褲........不能穿裙子之類的嗎?(繼續撫摸美咲的大腿)
美咲:「穿長裙沒有辦法溜滑板,還有你的賤手給我離開!」
伏見:「那穿短裙?」(繼續撫摸美咲的大腿)
美咲:「也不是不行.........我在警告你你一次,你的賤手給我離開!」
伏見:「我明天幫你帶短裙過來。」
美咲:「你想幹嘛?!」
伏見:「沒,只是"單純"想看看美咲穿裙子的樣子,但是現在來陪我吧!」(邪笑,單手溜進美咲的潮T裡面)
美咲:「別.....唔嗯.......不要碰我啊!!!!猿比古!!」

(美咲的的房間的門忽然被火焰拳頭給大打爆開來)


待續~

請無視我的惡趣味!




(悄悄話) 2017-04-20 13: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