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2:09:18硯白

[K同人][伏八/猿美] 祈禱

這次依然是個廢標題呢................(對於創作標題非常不靈活

*短篇

=============================================


「美咲,我........要離開吠舞羅,再見。」

別走.....別走.......別走.......

別走啊!!!伏見!!!


「呼.......呼......呼......」

美咲從夢中驚嚇起來,雖然夢到的夢只是過往的事,但對於他來講,卻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依然是那麼的清楚..........


我.......好想念伏見

我.......好想跟他在一起

我.......好喜歡你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呢?


現在的我,每天都祈禱著........

你......能回到我身邊

每天不停的祈禱,終究是徒勞無功


你.........還是沒有回來




「伏見、伏見、伏見!!!!!!」
「MISAKI,給我........繼續活下去阿..........




你.........永遠都回不到我的身邊了

祈禱.........果然是騙人的

夢碎了,不再回復





(悄悄話) 2014-03-12 22: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