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21:09:18硯白

[K同人][伏八/猿美] 吵死了!



是說好久沒放文了,這次來放「伏八」吧!但是這次的標題.......可能跟文的內容有點離題哦,不然大家把標題當作廢標題吧!

==============================================


今天明明是個好天氣,讓人感到很放鬆,可是在某個地方的氣場,卻是大大的不同。


「MI~SA~KI~別跑嘛!」
「吵死了!別叫我的名字!死猴子!」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MI~SA~KI~"這個名字啊!很可愛的說.........」

病態的叫聲,讓美咲呈現無奈狀態,可恨的是,為什麼鐵製的棒球棍沒有帶在身上?

明明現在是最好的時機可以打爆他、廢了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MI~SA~KI~~~~~!怎麼了?難道是因為名字嗎?明明是這麼美麗的名字,為什麼你不喜歡呢?」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都跟他講幾百遍了!不要叫他的名字!

還有,我的名字的意思管你神馬事啊啊啊啊!

明明是個背叛吠舞羅的人,現在他卻可以跟自己嘻嘻哈哈的說笑............

到底對他而言,自己算是什麼?一個不太好笑的笑話?

.................

那為什麼自己還這麼在意他?是因為他是以前的好友兼夥伴,還是...........

因為不想離開他?

沒辦法恨他?

又還是...............

「喜歡他」?


臉突然紅熱了起來的美咲低頭不語,而站在後面的伏見,眼神則是深邃了起來。


「MISAKI?MISAKI?怎麼不說話了?」
「咦?沒、沒有啊!」
「但是你臉很紅哦!耳朵也紅紅的,可以吃掉嗎?」
「啥!...........唔.....別.......」

不等美咲的反應,伏見很自動地咬著美咲那小小又可愛的粉耳,本來就很敏感的美咲,在因為伏見的「攻擊」之下,身體忽然癱軟,躺在伏見的懷抱之中,被咬著的耳朵傳來痛覺,但是隨即又被濕潤又舒服的舌頭征服,已經受不了的美咲,立刻發出像小貓的呻吟聲。


「美咲,你知道一件事嗎?」
「其實......我好喜歡你......」

還癱軟在伏見的懷抱中的美咲,聽到突如其來的告白,立刻仰頭看著伏見,之後在耳邊的甜言蜜語,讓美咲的臉頰燒紅了起來,就像是成熟的青森蘋果一樣。

搞什麼啊.......這傢伙,不是之前看見我,都想跟我打架嗎?怎麼今天變成變態一樣來糾纏我了?

其實我...........也喜歡著你

「恨你」我做不到,因為我沒有立場恨你

但是立場也是個藉口,我不恨你也不討厭你


耳邊的悄悄話,就像是糖果蛋糕一般的甜,但又不是甜膩死人的甜。

甜言蜜語越來越甜,甜到變成了有粉紅泡泡在身邊圍繞,令人搞不清楚是在現實,還是夢境。

但最後的一句話,讓美咲徹底的發覺

這是現實

「猿比古你這個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咲往伏見的腹部揍了一拳,便踏著滑板離開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

請往下看吧!

「美咲,你知道一件事嗎?」
「其實........我好喜歡你。」


「..........的名字呦!」






(悄悄話) 2014-05-10 14:01:15
(悄悄話) 2014-05-10 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