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36:29瓢蟲~

夜教

pic 超經典恐怖的夜教情景

學名 夜間教育
俗名 爛"鬍子
分類 推理驚悚劇情類
分級 ㄆㄨˇ...才怪
*注意:無膽、夜盲、心臟衰弱、火氣易大者不宜觀賞

女主角 我們家靖玟姐
男主角 又是我們家蛋捲哥
(哈哈 好光榮的感覺)
編劇 不明(快出來吧..我們很想認識)

悲劇就發生在那個月黑風高,烏鴉亂叫,大的要命的成大校園...
一場命案 撲朔迷離 兇手可能就在你身邊
八小分隊的八位夥伴+兩位資深探員 捲入了這場"兇手就是你"
的調查不歸路...
風颯颯 空氣凝結著詭異的分子
我們來到了位於系館的化學實驗室
蒐集 每個線索都不能放過
死者鄰居家 車棚旁
女兒幼稚園 老師的話
證人的話語要錄下
大樹下 證物證物
詳細的情況要記下
好像 好像 不、單、純

狗兒悲鳴 我們的偵查工作持續進行
地下道 地下室 整個陰暗...
『喝呵~~~陪我玩嘛~~』熟悉的女孩聲
毛骨悚然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大吼『為什麼都不陪我玩!!』
嚇傻>< 加速離開
離開一個拖著恐怖洋娃娃的女孩

"碰!!!""
從天而降 一個貼滿符咒的人偶落下
不怕 不怕
未來的路還很長

驗屍報告 螢光筆記
碎片 撞擊 全身灼傷
有心人士的詭計

偷偷摸摸 鬼鬼祟祟 
跟蹤跟蹤 男主角的前女友?
竊聽對話 神秘的黑盒子
奇異的宗教信仰...

哎呀呀~~
統合了大家的想法
八小分隊認定兇手就是平常和藹可親
卻由愛生恨的死者男友
各小分隊也提出不同的看法
但『真相只有一個』
所以最後高科技還原現場
    .
    .
    .
    .
    .
    .
    .
(過程太令人意想不到 我很無言 所以省略)
    
總之 沒有兇手 死者是意外離奇死亡
    .
    . 
    .
    .
    .
    .
死亡原因 拿不能碰火的"力士"香精油洗髮精
去洗絕版噴火鋼彈的頭 引發大爆炸

簡單來說 大家都被、耍、了 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很好玩啦
之後的"要發票 ㄍ一ㄍ一ㄍ一
   "爸爸的中指
   "力士香、精、油
更是造成大轟動~~~

不懂詳情接屬正常 除非曾經身歷其境
總之 第二天就在這很有氣ㄈㄣˋ的夜晚充實渡過
超讚的^^

蛋捲 2006-07-20 00:33:03

喔喔
我真的不想紅耶
不過有那麼多人說我是兇手還真傻眼>”<
我平常有那麼像壞人嘛
(泣)

版主回應
給其實很壞心的蛋捲?
呵呵呵~ 這就是...
人怕出名豬怕肥嗎?
來不及啦 你已經紅了︿︿
2006-07-27 23:29:45